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不知道亲们有没有发现,在看有些动漫作品的时辰,浮现一个极度有人气,也没有短折相的的脚色,但他或者她还没到最终决斗就先走一步,领了便利……这种突如其来的便利已经不是“友好的划子说翻就翻”的级别,那切实其实即是“亲情的巨轮说沉就沉”的节拍啊!想想看,故事刚才进入佳境,那些被以为是环节人物或实力坚决的脚色毫无预警的,倏忽的就挂了!为这个脚色的将来脑补的3万字生生就没了下跌啊,粉丝们空留下一脸懵圈!今日企鹅娘就来祭祀一下,舛错,留念一下那些原本看上去不会便利却被强行便利了的动漫人物们……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杨威利《天河俊杰传说》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红茶”杨威利可以说是时期的眼泪了,然则在过去很长一段光阴里,无数少女为这位“不败的幻术师”的离别默默堕泪。杨威利当然厌恶战争,只想着退役成为一名汗青学家,可时期的巨浪仍旧将他推到了风口浪尖——没方法,能者多劳嘛。当然若何单枪匹马的残杀杨威利不占劣势,以至有可能沦为炮灰,可是战争不是只有有勇无谋就可以取得失利的,真正的王者是脑力出众的人,并且这位王者若何颜值还高,那妥妥地把一群人吃得死死的……以是开初杨威利当然成了人夫,他的离别仍旧让民心心念念,让与他幸灾乐祸的宿敌莱因哈特感受不已。

鲁鲁修·兰佩路基《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副角便利是不成思议的,个体作者不敢这么玩,但敢这么玩的作者是存在的,要么是像田中芳树这样用人气脚色的离别坑眼泪的大神,要么是由于这个或者阿谁的理由最终选择让人物便利的编剧大大。鲁鲁修这小我就不消多引见了,地球人都知道他是头脑好又开挂,要风有风要雨得雨。或许是他的挂开得太大收不归来了吧,在终于K失落所有强敌坐上王座之后,鲁鲁修分分钟收到了好基友递过来的便利。虽说最后的终局,阿谁奇奥的和C.C.同业的马车夫看起来疑似鲁鲁修,我们的王子大人犹如没彻底挂失落,可是挨了朱雀那一下的鲁鲁修也挺疼的不是?

巴麻美《邪术少女小圆》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对于刚才成为邪术少女的小圆她们来说,已经当了邪术少女一段光阴,对于这个新兴职业有着丰盛的经验又十分靠得住麻美学姐原本应该是最好的引导者,为苍莽的少女们指出提高的路途,可没想到看起来学姐即速就要大显武艺的时辰,却倏忽被魔女夏洛特“噗嗤”一声咬失落了头颅……企鹅娘至今还记得这个番播出的时辰看到麻美学姐便利巨匠的震惊状态,原本真有人敢这么玩学姐啊!之后的神展开,巨匠都懂。

奥修特尔《传颂之物:子虚的假面》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其实上个季度了却的新番里,不测的便利还不测的多,譬喻右近卫上将军奥修特尔,分缘好、武力值高,被公主喜欢着被妹妹依赖着,并且还肩负着国度的将来!当他被人计算关进牢狱,眼看就要斩首的时辰,企鹅娘曾经觉得这下糟了奥修特尔要便利了,可是哈克顺遂把他救出来之后企鹅娘又松了口吻,心想这么折腾一下Flag应该是失落了……然而跑出去没多远,奥修特尔却由于假面的副作用,仍旧挂了!我说编剧大大,给个爽脆不成吗,折腾人幽默吗……

比斯凯特?格里芬&加里奥?伯德温《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原本像比斯凯特这样职位不成或缺,并且存在感没有抢戏嫌疑的脚色是最安全的,可是看了《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的前若干集之后,企鹅娘就觉得这是一小我气脚色说挂就挂的“狠番”,神马“铁血的奥尔芬斯”,切实其实即是“冷血的奥尔芬斯”啊!那么可爱的小胖子说挂就挂了!企鹅娘置信若何比斯凯特还在世,铁华团的最后一战就不会死那么多人了!而少爷加里奥?伯德温当然有点自视甚高,但从他对艾因的立场来看也是个好人,效果生生就被好基友倒戈了!看着他一边和基友对K一边哭,这画面太美不忍直视啊!虽说第一季里麦基利斯说加里奥切实其实是领了便利,企鹅娘仍旧希望第二季他能有进场戏份……

马纳多《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不怕神个体的敌手,就怕猪个体的队友”,出去打怪有个靠谱的队长有多主要想必不消多说,马纳多即是这样的队长,实力担负,温顺担负,颜值担负,生成的首脑范儿。原本看着马纳多和邪术师秀恩爱,企鹅娘想着他尽量不克不及大生动,也能保住一条命,效果却被怪中堪称最弱的哥布林一箭干失落了!强行掐戏份让副角当了领队,这剧情配置也是醉得让人哽咽啊。

马斯?休斯《钢之炼金方士》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说到“没想到会便利的人”就会想起休斯爸爸,人生导师一枚,并且仍旧典范丈夫和典范父亲,人畜无害,但仍旧被人造人发了便利……可惜休斯英年早逝的同时,企鹅娘也只能感叹,在一个随处都在打打杀杀,不拼副角光环也要拼武力值的世界里,像休斯这样的普通人就该躲得远远的……嘤嘤,企鹅娘是想看休斯生动啦,但不想看休斯挂失落嘛!

波特卡斯·D·艾斯《海贼王》and宇智波鼬&日向宁次《火影忍者》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这三位都是哥哥以是放在一起说,然则你们懂,他们的奇特点除了都是帅气的尼桑,都很强之外,尚有一个悲催的标签即是为了回护弟弟或者妹妹而“不测的便利”。曾经企鹅娘认为艾斯是会陪着路飞到最后的人,效果为了弟弟能连续冒险,他情愿成为了铺路石;鼬也是,为了回护弟弟忍辱负重N多年,毫不勉强在外扎根,基本上一切举措都是为了可爱的弟弟,就连身后被秽土转生后也忘不了要帮弟弟的忙;而在《火影忍者》的最后阶段,最让人不测的是宁次的便利,你说他都顺遂挺过了那么多集,眼看就迎来失利的曙光了,却没能活下来看看自身的外甥和外甥女……不说了,都是泪。

谏山鬼域《食灵-零-》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说了哥哥再说姐姐。像谏山鬼域这样弱小的才子,尽量是作为反派浮现,也能让粉丝在跪舔的同时山呼万岁,没方法,她充溢了魅力嘛,这就犹如某些片子和电视剧里的反派比副角有人气有实力的话,粉丝们乡村变节希望反派K失落副角。当然鬼域看起来是能活到最后的那种人,然而编剧大大没有听粉丝的呼声,仍旧给这个爱妹妹的姐姐发了便利。但鬼域的便利不是《食灵-零-》中最让人不测的——动画版末端阿谁存在感强各个都是副角脸却分分钟全灭的小队,对企鹅娘来说才是最不测的便利……

泰蕾莎《大剑》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虽说太强的人容易便利,可是若何强到惊天地泣鬼神的话,Flag反倒不那么清晰可见了。泰蕾莎是最强的大剑,前无前人后无来者,效果却被新上任大剑的毛头小鬼钻了空子领了便利,之后我们就看到克蕾雅一路孤傲的残杀,当然拼命生长究竟也是没强过泰蕾莎……之后Boss之以是挂失落,也是由于克蕾雅开启了双后辈神模式,泰蕾莎冒出来下的手……以是说,既然效果都一样,为什么还要让泰蕾莎挂失落呢?

扎克席兹·布雷克《潘朵拉之心》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有的人是占了太多的Flag反倒让人觉得死不了,至少会放弃到最终战的,譬喻这位疯帽子布雷克。对奥兹等人来说,布雷克是导师+父亲,存在感高气场强,让人总觉得他尚有任务没做完,他和阿比斯的意志的商定还没实现,以是当然他身上的Flag多得像刺猬,却仍旧有很大的希望留到最后,可他居然将未竟的事业交给副角然后就说拜拜了!更要命的是一直要强得犹如满脸写着“不怕死”的这小我,在最后谢幕的时辰居然堕泪透露表现自身不想死,干脆的虐翻了一众粉丝。

縢秀星《内心丈量者》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在一个主题繁重的作品里我们须要有人生动空气、调理脸色,縢秀星即是这样的担负。当然从小就被扣上名为“潜在犯”的大锅,然则这孩子没反社会反倒顽强的在世,天天和人逗趣。原本可以秀星同窗可以作为治愈不祥物一直存不才去,惋惜他有时中发现了统治阶层居然是一堆核桃仁(并不是)……之后的任务巨匠都知道了。秀星同窗便利得渣都不剩,太冤了。

渚薰《新世纪福音兵士》

我伙呆!那些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角色

其实对企鹅娘来说,昔时渚薰的便利切实其实即是童年暗影……被压制的剧情熬煎了二十多集,面临倏忽浮现的在夕照下唱歌的少年,那画面治愈的不仅是真嗣,尚有不雅观众们啊!可是呢!谁能想到这位哥居然没有活过一集!并且还被初号机捏成了番茄酱!看到这一幕的企鹅娘的脸色啊,就犹如阅历了一场飓风,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咳,听说,人民心中都有阿谁不想会便利却便利了的存在(并不是)。其实便利得不测的不仅是上面这些人,小同伴们可以自由谈判一下,趁便寻找一下同好,企鹅娘我虐了个够本,于是先撤了哈(喂)。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才是真爱!熊本宅男地震后还去看演唱会 下一篇:宫崎骏天空之城:草图拍出天价2050万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