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梦幻的发色!盘点动漫中的“白长直”美少女

梦幻的发色!盘点动漫中的“白长直”美少女

在动漫中,黑色头发并纷歧定是衰老的象征,而是一种比拟常见的发色,当然为什么会拥有青丝动画中个体并没有设定,但青丝的美少女却每每由于这种反差萌有种奇奥而梦幻的第一印象。

今日我们就来看看动画中的“黑长直”美少女吧!黑色这种发色的争议比拟大,也有灰黑,银黑平分类,与显着的“银发”也有区别,这里选出的是比拟公认的青丝脚色,也希望巨匠能一起来谈判~

1 艾米莉娅(《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声优:高桥李依)

梦幻的发色!盘点动漫中的“白长直”美少女

这位脚色是本作的女副角,是混血的半精灵,曾自称’妒忌魔女“,但开初副角直接这样叫她时则令她盛怒。

在故事的一入手下手她便对穿越到异世界的副角脱手相救,而她本人倒是一个极度不爽脆的人,当然很喜欢帮手别人,但却宣称是由于这样做是会给自身带来益处。

她的真实身份是卢克尼卡王国第42代的国王候补人之一,不外,她不喜欢裸露自身的半精灵身份,想以普通的人类身份生产。

2 本间芽衣子(《未闻诨名》,声优:茅野爱衣)

梦幻的发色!盘点动漫中的“白长直”美少女

这位可爱的妹子拥有娇小的身体,圆圆的眼睛,她老是衣着黑色的连衣裙,赤着脚,无邪天真的样子,但又有种奇奥的感觉,黑色的长发更是增强了这种印象。在各类插图中,她的头发和衣服的颜色也会发生一些更动,不外其实只是光影的特技罢了~

她名叫本间芽衣子,当然看起来是个小天使,但其确切本剧正篇浮现时是一个鬼魂,由于是鬼魂,以是还放弃着儿时的模样,性情也跟儿时一样,爽脆、自然,有点少根筋,仍旧那么纯粹善良。她倏忽浮现在男副角身边,在男副角身边转来转去,无意还会在有时中对芳华期的男主做出挑逗类的举措,但她真的是有时的!

本间芽衣子的浮现并没有引起大纷扰,由于只有男主仁太能看到她,听到她的声音,不外她也可以进行必然水平的物理干与,在故预先期,她运用昔时的遗物日志本进行笔谈。

3 天使/立华奏(《Angel Beats!》)声优:花泽喷鼻香菜)

梦幻的发色!盘点动漫中的“白长直”美少女

这位少女的黑色长发给人极冷的第一印象,她拥有赤红的眼睛,在身后世界的学校担负学生会长,“身后世界战线”成员们称她是“天使”。……不外,与上面的那位可爱无邪的小天使差异,天使立华奏应该是很有战斗力的天使了!但她本人初登场台词即是“我不是天使”,而她切实其实不是,只是一个死去的人类。当然如斯,但在战线中,巨匠仍旧将女生宿舍里她的房间称为“天使范围”。

在日常平凡,她第一印象类似,刻毒而无口,豪情不过露,但跟着与她的接触,她会徐徐泄漏出自身的豪情。

4 春日野穹(《缘之空》《悠之空》,声优:田口宏子)

梦幻的发色!盘点动漫中的“白长直”美少女

副角春日野悠的孪生妹妹,她小时辰由于体弱多病每每住院,而今身段也很弱,日常平凡不出门,话也很少。黑色的直长发和黑色的连衣裙愈加强了她的梦幻和脆弱的印象,更令人爱怜。

她极度依赖哥哥春日野悠,碰见费事的事就会找哥哥,在哥哥面前老是很率性。日常平凡她老是抱着利剑色的兔子布偶,当然身段虚弱,但仍旧喜欢各类没有营养的食品(除了泡面以外),并且由于总在家里不出去,她很喜欢上彀。

5 水银灯(《蔷薇少女》,声优:田中理惠)

梦幻的发色!盘点动漫中的“白长直”美少女

与前面提到的立华奏类似,水银灯的黑色长发也给人比拟极冷的第一印象。水银灯是蔷薇少女的第一人偶,身穿印有倒十字的哥特萝莉长裙。

但凡的性情也是孤独而刻毒的,在战斗的时辰,她每每透露表现出刻毒无情的一壁。

但她的心理其实仍旧很“热”的,她为了心爱的人可以掉臂一切,为了想达到的方针可以尽一切努力。在心理深处,她深爱着其他姐妹,也深爱着自身的父亲。但这样也导致了那也比任何人偶都更重视爱丽丝游戏的划定,更想成为真正的爱丽丝……效果又导致了刻毒无情的一壁。

6 夏川真凉(《我女友与莫逆之交的惨烈修罗场》,声优:田村由加莉)

梦幻的发色!盘点动漫中的“白长直”美少女

15岁的少女,社团自演乙的建立人及部长。皮相上最大的特性是黑色的长发和灰蓝色的眼睛,拥有梦幻般的皮相。而她这种皮相是由于有外国的混血。由于这样漂亮的皮相,她曾在两个月里被广告58次……

不外呢,与这种梦幻般的皮相相对,她的真实性情则可以说是完全相反的,她又中二,又喜欢毒舌,喜欢簸弄人……只是日常平凡装得很像好孩子,勤学生的样子,骗了一大票人!

她很喜欢创作各类中二风的奇奥诗篇(打油诗?)……背不下来若何美意思说自身是粉丝呢?

7 黑(《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声优:茅野爱衣)

梦幻的发色!盘点动漫中的“白长直”美少女

这位可爱的11位的LOLI的发色当然在图中每每浮现中“七彩”的模样,说不出是什么颜色,但其实是黑色的!

她是空的妹妹,身段瘦弱,脑子聪明,拥有奇奥的黑色发色和血色的眼睛,日常平凡她不上学,除了哥哥以外没有一个配头,仍旧一个游戏废人。

……听起来很“NEET”,好吧,切实其实也是,但她是一个真正的天才,智力爆表,只是由于太聪清楚明了效果无法让周围的人明白她,以是才因噎废食受到伶仃。实践上她拥有超强的记忆力和数学推演能力,曾在与世上最强国际象棋程序调换先回扣的较劲中连胜20局。她还能犹如机器般进行超精细独霸,但受体力和集中力影响。

你还知道有哪些黑长直的美少女吗?欢送在留言中谈判和补充~~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梦幻西游之化境飞升》《梦幻西游之天命之战》《梦幻西游第一季》《梦幻西游之雷怒危机

上一篇:粉丝自制海贼同人给地震加油却被迫谢罪 下一篇:关公说事作者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