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园孤岛:?如果丧尸爆发,你会选择和里的谁组队?

学园孤岛:?如果丧尸爆发,你会选择和里的谁组队?

正在这个丧尸满天飞的时期,咱们正在思考若何生活的时辰,《学园孤岛》给咱们指出了一条明路,以及妹子组团玩极限求生。当队友的名额只剩一个时,你会选择谁呢?

Top1丈枪由纪。

你打怪,我卖萌。你做饭,我卖萌。你求生,我卖萌。行走的不祥物,生动空气的不贰选择。

?如果丧尸爆发,你会选择和《学园孤岛》里的谁组队?Top2胡桃。

和平力爆表,男朋友力(甚么鬼?)max。一把铲子走全国,铲子正在手,全国我有,江湖人称胡一铲。有她正在,你能安心的睡个好觉。可以寄托后面的队友。

?如果丧尸爆发,你会选择和《学园孤岛》里的谁组队? Top3里姐

温顺贤淑善解人意,坚决妥善心思细致。能让人定心的大姐姐。能抚慰你受伤的心灵,和平时的心灵导师。内心脆弱的可与之组队。和平力适中。

?如果丧尸爆发,你会选择和《学园孤岛》里的谁组队? Top4美纪

人称黑毛,环节时刻没有失落链子,其他威力未知。和平力较弱。

?如果丧尸爆发,你会选择和《学园孤岛》里的谁组队?Top5慈姐。

领有丰盛的常识,知道那边有药品!随身带着一个奶妈,切实其实即是横着走好吗!盛世中的心灵导师。和平力较弱。

?如果丧尸爆发,你会选择和《学园孤岛》里的谁组队?Top6太郎丸。

真-不祥物。可卖萌,可预警,吃患上少,和平力未知。其他作用未知。爱狗人士必备。

?如果丧尸爆发,你会选择和《学园孤岛》里的谁组队?(本文为作者原创,严禁转载)104

相关动漫:《小魔女学园OVA》《学园孤岛》《问答魔法学园OVA(连1)》《魔装学园》《监狱学园

上一篇:他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动物系能力者,为了国家,他选择了背叛。 下一篇:海贼王里的美食排行榜!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路飞喜欢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