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你们怎么看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网友:你们怎么看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4月新番内中有着良多霸权潜质的作品,不外改编自轻小说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凭仗第一集50分钟的片长让良多动漫迷大喊过瘾,也激起了网友存眷。近日一些日本网友就展开谈判:你们若何看这部作品?

网友:你们怎么看《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3(水) 21:32:13.504 ID:Fb4aIngad.net

而今有若干人看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巨匠都感觉若何样?我是以为这种徐徐展开剧情的节拍极度棒,不外犹如也有人不喜欢的样子?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3(水) 21:33:53.245 ID:4XV+LA0P0.net

这部动画给我一种正在玩RPG的感觉,良久违地激动啊。然而频频在那若干个场景循环仍旧会让人看了觉得捉急的。虽然了,死了之后重生也是RPG的特性……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3(水) 21:33:14.495 ID:iET+ijz00.net

今朝的剧情都还没有真正萧索起来,以是不太好评价。若何说要对抗能登配音的杀手,那么至少也得来若干段精彩的斗殴戏吧?只是西崽公看起来不会开挂的样子。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3(水) 21:33:34.234 ID:fTtPeQ8y0.net

还行吧,在4月新番内中已经算不错的了。其它我觉得主题曲极度好听,这个绝对令人刻下一亮。其它女副角是高桥李依配音的?老是有种惠惠的感觉……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3(水) 21:37:00.074 ID:gDDDTe+V0.net

能放弃看多久,重要就得依赖于西崽公后背透露表现了。归正今朝为止我觉得他仍旧挺蠢的,也有些莫名其妙的。若何接下来仍旧那么畏手畏脚,我就不追了。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3(水) 21:40:06.388 ID:E58hi7IX0.net

我却是冲着能登姐姐来的,若何说呢,而今能登的戏路越来越奇怪了……然则能在这样甜蜜的声音中死去也很幸福啊,来吧!捅死我吧!

5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13(水) 21:57:16.932 ID:cO68viga0.net

说真的我极度喜欢,很等候每周的更新。不外或许由于自身即是爱看循环类作品的关连吧。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神奇!小浣熊同进击的巨人:展开合作 下一篇:漫威总裁辟谣第三阶段不是终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