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日本传说:及川王子和贝姐生了坂本君?

新日本传说:及川王子和贝姐生了坂本君?

比来推特上盛行一个新传说,《我是坂本我最牛》副角坂本君(儿子?)与演艺圈王子及川光博(爸爸?)、《猎天使魔女》贝优妮塔(妈妈?)有可能是一家人,他们的神态举措是如斯一致,无缝对接!

新日本传说:及川王子和贝姐生了坂本君?

坂本君是比来动漫圈最昙花一现的装逼王,当值日生也当得极度销魂,岂论男女皆拜倒在他的紧身长裤下,明明很装逼却厌恶不起来。而及川王子无论在《半泽直树》饰演百分百靠得住好基友渡真利忍,仍旧在《掟上即日子的备忘录》《澄与堇~年老了45岁的女人~》中分袂饰演的摸猫老板绊井法郎、利剑猫大人黎都是充溢了浓浓的妖艳蔷薇王子气味,被以为是与二次元无缝对接的男子汉大丈夫,若何年老10岁真可以拍《坂本》真人版。而贝姐的战斗模式和出生都充溢了谜团,每次进场都是华美丽的。

新日本传说:及川王子和贝姐生了坂本君?

网友们对此纷纭揭橥评论:“这一家已把四邻扫数闪瞎,外地楼市每况愈下。”“贝姐妈妈,及川爸爸,坂本儿子,良好血统被继承下来了。”“及川王子和坂原形似度是99.99%。”“真人版,王子要不要来一发。”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欧派任揉!限界凸旗:七海盗:游戏8月发售 下一篇:土屋太凤主演青空呐喊:追加演员 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