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玻璃心又碎!漫改影星广濑铃被曝跟男友KISS

粉丝玻璃心又碎!漫改影星广濑铃被曝跟男友KISS

在日本的偶像文化当中,作为偶像往往会在爱情、成亲方面受到诸多的限止。以至于有粉丝会在偶像宣布成亲的时辰自杀。而近日,曾经出演过多部漫改真人作品的年老演员广濑铃就被曝跟男友的KISS照片。

粉丝玻璃心又碎!漫改影星广濑铃被曝跟男友KISS

粉丝玻璃心又碎!漫改影星广濑铃被曝跟男友KISS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尽量爆料人并没有明确说这即是广濑铃,然则从形象而言跟广濑本人切实其实极为相似,而开初有人又拿出广濑曾经跟同性配头的合影,发现校服也是大相径庭,因此本人的可能性极度高。在照片上的她跟一名良人放弃着极度含混的举止,以至尚有KISS的画面。

对于这一事变,不少日本网友以为广濑铃接下来会流失落大量的粉丝,但也有人觉得这恰恰是她走向实力派的契机。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连续存眷。

1998年6月19日身世于日本静冈县的广濑铃早在2013年4月凭仗出演《鬼魂女友》激起了存眷。尔后她又出演过包罗《热血高校3》、《花牌情缘》、《四月是你的谎言》等大量漫改真人剧,而且还在《怪物的孩子》当中为脚色配音,因此成为了不少动漫迷熟悉的演员。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请宠爱我吧 KTV 阿狸 萌妹子 cosplay正片 下一篇:11区要完!日本高速公路服务区也被拟人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