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灰姑娘的春天!白箱:静香声优将发行个人专辑

灰姑娘的春天!白箱:静香声优将发行个人专辑

置信不少动漫迷在看过《黑箱》之后,都对于个中的脚色·静喷鼻香印象深刻吧?而为静喷鼻香配音的千菅春喷鼻香如今歌手出道也已经3年光阴了。近日官方宣布:她会在6月22日发售小我首张完整版专辑《TRY!》,并举办小我演唱会。

灰姑娘的春天!《白箱》静香声优将发行个人专辑

从本次专辑的标题可以看出,千菅春喷鼻香希望体现一种“将来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努力测验考试”的憬悟。而本次专辑不仅会收录此前的6张单曲,还将包括由北川失利创作的浩繁新曲,其它也有《本当の声をあなたに預けたくて》的小我版,总计14首歌曲。同时,本次专辑分为初回限止盘(CD+DVD)以及普全盘两种形式,限止盘当中将收录4首歌曲的MV视频,值得等候。

其它,作为本次专辑的预热,千菅春喷鼻香的新单曲《愛の詩-words of love-》(《学战都市Asterisk》第二季片尾曲)将于4月27日发售,今朝官方也颁发了一段试听视频,粉丝们快来赏识吧!

至于演唱会方面,官方确定日期为7月9日,而这个名为“千菅春喷鼻香DEBUT LIVE「FIRST TRY!」”的演唱会将在shibuya duo MUSIC EXCHANGE举行。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灰姑娘2美梦成真》《灰姑娘

上一篇:大家的回忆!多方人士为和田光司去世默哀 下一篇:尘埃落定!声优内田彩正式宣布更换东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