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队3:新宣传片曝光:内战导火索

美队3:新宣传片曝光:内战导火索

距离《美国队长3:俊杰内战》在北美上映尚有一个月的光阴,片方也于昨天发布了新预告造势。这款宣传片并未曝光任何新镜头,它将《美国队长》系列与《钢铁侠》系列的片断融入个中,重现美队与钢铁侠的俊杰初心,继而透露表现过往的各类情结恰是内战迸发的导火索。

《美队3》新宣传片曝光:内战导火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漫威部落:《美国队长3:俊杰内战》过去序幕预告 正在加载... < >

《美队3》是漫威超等俊杰宇宙第三阶段的最新力作,告诉由美队和钢铁侠率领的两支超等俊杰步队入手下手了一场空费时日的内战,旧日石友纷纭交恶构怨兵戎相见。影片纠集了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塞巴斯蒂安·斯坦、查德维克·博斯曼、杰瑞米·雷纳、伊丽莎黑·奥尔森、保罗·路德、汤姆·赫兰德等明星。

据悉,《美队3》的影片导演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将于4月来华加入2016年北京片子节。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和“猎鹰”安东尼·麦凯也未来到北京加入4月19日举行的《美队3》新闻发布会。届时,影片在内地上映日期有望颁发。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星战:侠盗一号:曝光先导预告 下一篇:怪兽现身!巨怪猎人:首曝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