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索隆在刀上镶海楼石会不会变成最强

网友:索隆在刀上镶海楼石会不会变成最强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帆海王》一直以来都是巨匠存眷的中心。而环绕个中脚色设定的谈判也从未完毕。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创议了话题:若何让索隆在刀上镶海楼石,会不会酿成最能人?

网友:索隆在刀上镶海楼石会不会变成最强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8/05(水) 08:43:01.459 ID:Tlr/XepId.net

巨匠想想,今朝索隆纯粹从剑术而言应该不输给鹰眼了吧?只是面临一些天然系能力者可能显得比拟艰苦。然而,海楼石作为能力者克星,若何用在索隆的刀上,那么不是见谁砍谁了?连路飞也不是敌手了吧?那么索隆即是最强的人物了。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8/05(水) 08:45:40.141 ID:8V+o7FTc0.net

拉倒吧,就索隆那种爱刀如命的家伙,你说让他在刀上镶嵌海楼石?开什么打趣。尤其是和道一翰墨这种切实其实跟他女人一样的宝刀,估量每天忙着擦都来不及呢。以是你的若何压根不行立。

2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8/05(水) 09:12:29.911 ID:Tlr/XepId.net

我并不以为有了海楼石即是最强的。想想看,斯摩格又有天然系能力,又有海楼石的刀兵。然则有人会觉得他无敌吗?显着没有吧。索隆的剑术生怕而今也不是最强的,最少要跟鹰眼正面来一场才知道。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8/05(水) 08:55:42.257 ID:PwCyVGhqd.net

若何是连载初期的时辰,或许我也会认同这样的设定。然而这是一个靠霸气支持局面的年月,就算有了海楼石的刀兵以及超强的剑术,然则若何霸气上输了,那么一样是没有卵用的。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8/05(水) 08:51:13.093 ID:CrSZMhMkK.net

别把海楼石想的太弱小啊喂!若何真的那么无敌了,那乌索普以后的弹药上扫数配海楼石,是不是能一发干失落克洛克达尔啊?显着不实践的……我觉得索隆要成为最强,那么只有靠霸气致胜了。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饥魔II演唱贞子vs伽椰子:主题曲 下一篇:不良少女成为偶像!偶像大师:新番外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