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星云集!羁绊者:官方活动详情公布

众星云集!羁绊者:官方活动详情公布

4月新番如今已经纷纭拉开大幕,而在开播之前就激起不少存眷的原创动画《羁绊者》也成为了良多民心中的霸权候选。近日,官方举行了以主创声优为重要威望的晤面会举止,这也激起了日本媒体存眷。

众星云集!《羁绊者》官方活动详情公布

众星云集!《羁绊者》官方活动详情公布

众星云集!《羁绊者》官方活动详情公布

众星云集!《羁绊者》官方活动详情公布

众星云集!《羁绊者》官方活动详情公布

在本次举止当中,我们看到了包罗梶裕贵、山村响、寺崎裕喷鼻香、前野智昭、岛崎信长等人的身影。其它担负现场主持的是吉田尚记。在举止当中,梶裕贵衣着一身水珠形状的西装登场,而山村也穿了一双相同配色的鞋子,看起来是为了迎协作品主题而专门筹备的。

当话题环绕脚色引见展开之后,梶裕贵起首引见了自身的脚色·阿形胜平的名字究竟该若何念。而前野出演的银河一则是个四肢发家脑子简朴的脚色,这也激起了现场不雅观众的笑声。

因为本作品是原创动画,因此现场播出的宣传片就成为了揭晓谜团的最好体式格局。个中包罗“羁绊者系统”“施行都市”“伤痕的羁绊”“七大罪”“洲笼市”等环节词都值得存眷。罢了经提前看过前两集的吉田透露表现:看完之后觉得很不成思议。

今朝声优们也只有在拿到台词本之后,才能知晓接下来会有若何的剧情展开。不外看得出巨匠对于作品的爱都是一样的。其它,现场还颁发了诹访部顺一跟园崎未惠将为作品配音的动态,这也让现场不雅观众欢呼不已。

尔后,官方将推出作品的漫画版,而且开通广播。而在举止临近完毕时,声优们带着巨匠一起高喊“我们是由于伤痕而支解在一起的!!”那么究竟结果作品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钢骨有望现身闪电侠:,影片将改变风格 下一篇:几时破亿?境·界/死神:发行量达86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