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情公寓5:未动,番外先行!

爱情公寓5:未动,番外先行!

说到国内最富有动漫元素的电视剧,《恋爱公寓》系列必然榜上有名。自从2009年首播以来,该剧就凭仗着超多动漫游戏梗,深受国内动漫迷喜爱,而且多次改编成动画、漫画以及游戏。(趁便说一句,腾讯动漫里就有《恋爱公寓》漫画版哟)。不外在2014年《恋爱公寓4》播出以后,还拍不拍《爱5》就成为一个悬而未决的话谜题。

《爱情公寓5》未动,番外先行!

4月2日《恋爱公寓》主演“美嘉”的饰演者李金铭在微博中揭橥了一张自拍,自拍后台很像在“胡一菲”家,众网友当即遥想到到前一天她在微博里晒的东东疑似是《恋爱公寓》的脚本,于是纷纭浮想联翩——难道传说中的《爱5》终于开拍了?

《爱情公寓5》未动,番外先行!

《爱情公寓5》未动,番外先行!

在李金铭的这两条微博里,第一张看起来像《恋爱公寓》的脚本,不单有一个“爱”字,右上角尚有编剧汪远、导演韦正的名字。 而在第二条微博中,李金铭只发了一张自拍,但自拍的后台专程像剧中她和胡一菲的家。 因此,有不少网友入手下手纷纭化身福尔摩斯,斗胆勇敢猜想:难道《恋爱公寓5》此次是真的要开拍了?演员威望变没变?陈赫还在不?

不外当记者支解到了《恋爱公寓》系列作品的编剧汪远求证,编剧大大否定了这个动态并透露表现,“这即是她(李金铭)开的一个愚人节打趣,不要认真。”不外令人稍感宽慰的是,汪远泄漏称,比来他们正在准备的这个项目其实是《恋爱公寓》的番外篇!汪远还透露表现,更多的信息他们今朝还不未便泄漏,“很快我们就会对外颁发,别焦虑。”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恋爱情结

上一篇:X档案室:辩论!捡到死亡笔记你敢用吗?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愿意通过整容变帅变美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