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总算来了!老虎与兔子:蓝光BOX10月发售

总算来了!老虎与兔子:蓝光BOX10月发售

尽量今朝比拟盛行的女性向作品是《阿松》《歌之王子殿下》,但置信良多人都还记得曾经被《山君与兔子》统治的可怕。而这部拥有着浩繁共同元素的作品,近日终于确定将在10月26日发售蓝光BOX了。

总算来了!《老虎与兔子》蓝光BOX10月发售

本次的蓝光BOX将收录大约900分钟的内容(本篇剧情600分钟+特典300分钟),而具体形成为6张蓝光碟+6张CD,应该说也是大容量了。本篇方面包括了扫数25集的TV动画内容。至于特典方面也有宣传片合集、告白合集、无字幕版主题曲/片尾曲画面、英文配音版、完全新作专程CD(广播剧+声优对谈)等大量的内容,而价值方面则是32400日元。今朝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山君与兔子》系列是由SUNRISE推出的科幻举措类动画。作品告诉了一个在近将来,拥有共同超能力“NEXT”的超等俊杰的世界。作品当中俊杰们装甲上的名称皆是三次元中真实存在的企业,也算是一部将植入告白做到极尽描摹的动画。副角镝木·T·虎彻是俊杰业界中经验丰盛的内行,他尚有个狂野之虎的艺名。因为原来所属的公司被并购,因此被转入新公司旗下,且被老板强行与新人俊杰巴纳比形成团队,为了警备和平及赞助商而战斗。当然两人入手下手不情不肯,不外后背却成为了极度默契的搭档。而桂正和担负人设也让副角们看起来十分美型。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部分游戏直播者被疑是爱情动作片老湿 下一篇:日本堺市围绕取缔小黄书问题引发争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