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持续稳定!最新动画网络点击榜公布

阿松持续稳定!最新动画网络点击榜公布

日本在线视频网站videomarket作为今朝日本最大的在线动漫不雅观看渠道,其每周颁发的“动画点击榜”都能很好地反映这一周作品的相关人气。而近日,3月21日~3月27日的点击排名正式颁发。

阿松持续稳定!最新动画网络点击榜公布

排名第一位的是长期放弃在前排职位地方的《阿松》,本作品自从开播之后一直深受好评,而陪伴着作品的了却,或许该动画也将在接下来一段光阴里慢慢“淡出”了吧。至于排名第二位的则是人气继续不乱的《银魂》,不外本作品的最新一季动画也已经了却,将来生长值得存眷。

而这一周当中人气上升最快的莫过于《噬神者》,本作品在第一季了却之后,终于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章节,因此激起了良多网友的点击。具体效果如下:

【最新一周网络动画点击榜】

第一位 《阿松》

第二位 《银魂°》

第三位 《噬神者》

第四位 《排球少年!!》第二季

第五位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第六位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第七位 《GATE奇幻自卫队》

第八位 《境地触发者》

第九位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十位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日本堺市围绕取缔小黄书问题引发争论 下一篇: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