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本周万人评选排行榜准期发布啦!!本次排行榜的主题是——你而今最喜欢的男声优是哪位?嘻嘻,企鹅娘先不讲述你冠军是谁,只能说声优的人气呀,是个积聚的进程!然而这个榜单切实其实即是《阿松》的失利啊!!往下看,你们懂的!!当然今日是4月1日愚人节,但这个榜单可是真实不虚的哦!亲们快来看看,这些位当红男声优之中,你的本命榜上有名嘛?企鹅娘的本命上了榜,当然名次有点低,差一点儿就失落出榜单,但企鹅娘在看到他的名字的瞬时,仍旧满足了!

冠军:神谷浩史 907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恭喜神谷师长教师力拔头筹,取得了本次榜单的冠军!当然有粉丝将“神谷娘娘”作为对神谷师长教师的爱称,然则企鹅娘觉得“神谷师长教师”这个称说也很妥善,对,即是“老师”意思的阿谁“师长教师”。眼看《夏目友人帐》的新动画播出的日子越来越近啦,想到又能看到夏目和猫咪老师萌萌的互动,企鹅娘就觉得很开心!记妥善初对神谷师长教师的演绎最印象深刻的任务,即是看了温暖治愈的夏目之后,回头就看到了《无头骑士异闻录》里花式作死的折原临也,阿谁时辰还发出感叹,看了临也,让企鹅娘我若何面临夏目啊!真耽忧夏目分分钟裸露临也个体意味深长的浅笑啊!总结成一句话即是,神谷师长教师的演绎,赞!话说有人注意到《阿松》的三男这一次得了第一嘛(咳)。

亚军:宫野真守 808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本次投票的亚军,是人夫加人夫(褒义)的MAMO师长教师!要说MAMO,不仅颜值高唱歌好,声线也是毫无违和的游走在各个脚色之中,能温顺,能刻毒,能恶搞,能鬼畜,并且专注带坏其他声优桑一起搞怪,从未摒弃(咳)。2016年也等候MAMO的精彩演绎!其实若何有机遇的话,企鹅娘想采访一下MAMO,问一下排名夹在《阿松》兄弟之间的感慨若何?打趣啦!

季军:樱井孝宏 721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考哥(咳),舛错,是樱井师长教师也是企鹅娘极度喜欢的声优!记得良久以前看到评叙说樱井师长教师的嗓音带着些微的电流感,有一种专程的专属于樱井师长教师的磁性。这么多年来樱井师长教师演绎了良多脚色,时而节操失落光,时而邪魅狂狷……尤其是那些青丝的反派切实其实一个大写的深切民心,一绝口是樱井师长教师的声音,整小我物就立体起来了!《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里他演绎的脚色既深不成测又充溢了悲情,不说了,等候《铁血》第二季樱井师长教师的大生动!

第4名:福山润 660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取得了本次投票第四名的,是“松野家的四男”,这是一个何等奇奥的偶合啊(咳)!从鲁鲁修到松野一松,福山师长教师不仅戏路多变,声线的更动也极度丰盛,企鹅娘记得之前看《阿松》声优吐槽的那一集里,福山师长教师提到自身在为《阿松》配音时代去为其它动画配音,效果被那作品的原作老师赞叹,夸他的演绎锐利!在这里企鹅娘私心想提一下《赤发黑雪姬》里福山师长教师的演绎,八嘎王子变得有责任感的样子太可爱了!

第5名:中村悠一 615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嗯,于是“松野家的次男”取得了本次投票的第五名,唐松尼桑你别哭,来吧让企鹅娘看到你帅气的闪着光的笑貌!当然在企鹅娘看来,中村师长教师最具有特色的处所是他那超等性感的声音,一绝口就能感慨到辐射出来的荷尔蒙,然则中村师长教师的演技也老是在细节的处所令人极度触动!企鹅娘才不会说《阿松》ED里二哥说“包养我吧”时,企鹅娘差点脱口而出“好好好”呢(捂脸)!

第6名:杉田智和 504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置信看到这里支撑“组长和肉村”的粉丝们已经沸腾了!是啊,企鹅娘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对声优圈公认的石友,在排名上居然挨得这么近,并且投票基本上相差无若干!不外尽量有良多人提到组长会大喊“银桑”,企鹅娘仍旧要弱弱地呼叫招呼一声,室长!我稀饭你啊室长!

第7名:小野大辅 501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看到这里的小同伴应该已经理解“松野家眷”的刁悍实力了,恭喜松野十四松,舛错,是恭喜小野师长教师!十四松极度可爱,企鹅娘也觉得十四松在松野六子中长短常专程并且锐利的,然则提到小野师长教师,企鹅娘仍旧要提一下《利剑执事》里的赛巴斯酱!你们说,在这个专程的日子里呼叫招呼赛巴斯酱是不是真能见到他?

第8名:梶裕贵 459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KAJI!超等可爱的梶裕贵师长教师演绎了良多超等可爱的脚色,譬喻刚了却的《野良神》第二季中的雪音,然则KAJI演绎的后面脚色同样令人震撼,企鹅娘印象很深的即是《UN-GO》中的小说家,用手指敲着头说自身“这里有问题”的时辰那魅惑的声线啊,至今记忆犹新!尚有KAJI演绎的《恶魔情人》里的抖S吸血鬼,惨酷却又我见犹怜,让人恨不起来!

第9名:铃木达央 408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若何让企鹅娘选出私底下以为声音最性感的两位男声优,那么个中一位是中村师长教师,另一位即是铃木师长教师啦!达子的声音带有那种能让耳朵有身的磁性,又狂气又可爱!呜呜呜若何办,企鹅娘觉得好词穷!但还想说一句,企鹅娘专程喜欢《七大罪》里的班和《境地的彼方》里的妹控尼桑呀!

第10名:松冈祯丞 369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

企鹅娘一直觉得,松冈师长教师又当真又努力,并且他的声线更动也极度丰盛,可以很软萌,可以很妥善,也可以像《No Game No Life》中那样张狂野性,令企鹅娘感叹,声优真是有别于普通人的外星系存在啊(喂)!松冈师长教师,2016年也请加油,企鹅娘会一直支撑你的!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铃村健一 279票

第12名:下野紘 270票

第13名:岡本信彦 249票

第14名:苍井翔太 210票

第15名:诹访部顺一 199票

第16名:细谷佳正 183票

第17名:子安武人 168票

第18名:石田彰 159票

第19名:木村良平 156票

第20名:入野自由 148票

企鹅娘稍微剧透一下:下期颁发的万人评选是“你而今最喜欢的声优排行榜(同性支撑率)”TOP20的效果哦,请注意,这不是愚人节预告,这不是愚人节预告!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海贼版的错!日本动漫损失高达9348亿日元 下一篇:剁手!三国志13:限量武将立绘图鉴书开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