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因被人叫萝莉控 日本男性放弃保育员工作

因被人叫萝莉控 日本男性放弃保育员工作

到日本保育员的任务,生怕良多动漫迷也会遥想到在作品中看到衣着围裙,被小配头们围困的画面吧?而男性保育员在实践当中则会碰见极度多的懊恼,个中最让他们无法忍受的,即是被吐槽是“萝莉控”。

因被人叫萝莉控 日本男性放弃保育员工作

一名男性曾经从事过保育员任务。他在接收媒体采访时透露表现:“我无法忍受被人称作萝莉控。”他原来是对人说自身由于不满足酬劳而告退的,但真正的因由仍旧人们的成见。尤其是在保育员的任务当中,若何每每被人以为是萝莉控,这种侵陵也不难想象了吧。而社会上对于女性的“成见”比拟容易激起话题,然则对于男性犹如就“宽松”了良多。

这名前保育员还说道:“我老是会被以为是危险分子,不外连年来犹如人们对于男性保育员的明白也加深了。但我阿谁时辰长短常糟糕的。”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其实不仅是保育员,若何在女校当老师更容易碰见费事。”“说假话也不克不及完全否定萝莉控的内心啊,究竟男性做这种任务的太少了。”而对于这个问题,列位网友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催人泪下!高达SEED:导演推特悼念亡妻 下一篇:暖心!患者家属手绘萌萌哒漫画送医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