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子经42次整形手术变身“芭比男友”

男子经42次整形手术变身“芭比男友”

据报道,西圣保罗良人罗德里格?阿尔维斯(Rodrigo Alves)阅历42次整形手术,终于将自身塑形成完美女人“肯”,而“肯”是举世滞销玩偶芭比娃娃的男配头。

男子经42次整形手术变身“芭比男友”

男子经42次整形手术变身“芭比男友”

据悉,阿尔维斯在伦敦进修时代入手下手不满自身的体态、相貌,尤其是当他和帅气新潮的配头相处时,这种豪情更为强烈。于是,在2004年,阿尔维斯踏进了整容所的大门,便入手下手了他继续至今的整容生活。到今朝为止,阿尔维斯大巨细小接收了42次手术,隆鼻、削骨、抽脂、填硅胶……累计消耗了30.5万英镑(约合人平易近币280万元)。

也许,在个体人看来,阿尔维斯是在费钱买罪受,不外他本人却乐在个中。看着自身的相貌、体态逐渐近乎完美,他极度宽慰,而且他的配头和家人也很支撑他的做法。对于外界称说他为真人版“肯”的说法,他透露表现,一入手下手他并没有筹算将自身塑形成“肯”的模样,不知若何的就越来越像了,可能这即是二心中的完美形象吧!而今他很高兴愿意被人称为“肯”。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这个男子能与宇宙人作战》《Free!男子游泳部》《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男子高中生的日常sp》《Free男子游泳部

上一篇:上田美和蜜桃女孩:真人电影化 山本美月主演 下一篇:小兔变女神!美少女战士:推出新款时尚女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