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KB48全40人恋爱激斗!日剧恋工场:4月开播

AKB48全40人恋爱激斗!日剧恋工场:4月开播

由偶像小我AKB48主演的日剧《AKB Love Night 恋工厂》将在4月20日开播,40名成员初度在屏幕上献出爱情激斗第一次,听说有亲吻局面和壁咚局面,有喜好的名人切勿错过。

AKB48全40人恋爱激斗!日剧《恋工场》4月开播

AKB48全40人恋爱激斗!日剧《恋工场》4月开播

演员威望:市川美织、入山杏奈、江笼裕奈、大场美奈、冈田奈奈、柏木由纪、加藤玲奈、木崎尤利娅、北原里英、神志那结衣、小嶋真子、儿玉遥、指原莉乃、岛崎遥喷鼻香、上西惠、黑间美瑠、须田亚喷鼻香里、惣田纱莉渚、高仓萌喷鼻香、高桥朱里、高柳明音、田岛芽瑠、谷口惠、原野优花、古畑奈和、松井珠理奈、松冈菜摘、峯岸南、宫崎美穗、宫脇咲良、向井地美音、武藤十梦、矢仓枫子、矢吹奈子、山下艾米丽、山田菜菜美、山本彩、横山由依、渡边麻友、渡边美优纪等。

AKB48全40人恋爱激斗!日剧《恋工场》4月开播

当然渡边麻友跟泽尻绘里喷鼻香在2016年版《大奥》中演绎一段百合禁断之爱,又是牵手亲吻又是演浴室激情戏码,但麻友透露表现自身对恋爱故事还不太有经验,希望不要搞得太激烈了,亲吻局面会NG的。柏木由纪说自身饰演的脚色对床咚等任务还不太有经验。指原莉乃同样透露表现自身对亲吻局面会NG,但能接收穿亵服进场,自身很希望被心爱的人壁咚,但很耽忧自身演欠好脚色。

AKB48全40人恋爱激斗!日剧《恋工场》4月开播

这部日剧是依照秋元康的短篇小说集《恋工厂》根蒂上加以原创故事创作的单位式电视剧,少女们与异性展开一段段一吻定情、初恋、十年爱、异国恋、同砚爱等形式的恋情。导演是古厩智之,其代表作有《无家可归的中学生》《机械人大战》《再见,少女》《奈绪子》等。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Wake Up, G》《双斩少女/KILLlaKILL》《AKB0048NextStage》《AKB0048》《AKB0048 Next Stage

上一篇:游戏人生!新番动画NEW GAME!:PV公开 下一篇:漫改美剧传教士:曝光重口味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