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双星之阴阳师:官方见面活动详情公布

双星之阴阳师:官方见面活动详情公布

此前宣布将从往年4月开播的漫改新番《双星之阴阳师》今朝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举行了声优晤面会举止,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双星之阴阳师》官方见面活动详情公布

本次举止约请到了花江夏树、潘惠美、芹泽优以及诹访部顺一加入跟粉丝们晤面。起首声优们谈到了自身配音的脚色。对此焰魔堂辘轳的声优·花江以为:这个脚色由于过去的利剑汗青,导致了在战斗时会显得极度踌躇。但大大都环境下即是一个喜欢用蛮力的家伙。因此他笑着说:“他的设法主意极度好懂,因此配音的时辰也很有乐趣。”而其他声优也都分袂引见了各自脚色的特性。

接下来现场举办了一个用于加深巨匠对于作品世界不雅观了解的举止。为此,花江·潘分为一组,芹泽和诹访局部为一组展开对抗。举止中有着大量关于作品的问题,而良多内容尽量是声优们也很难第一光阴找出正确的谜底。这吸引了不少不雅观众的眼光。

《双星之阴阳师》官方见面活动详情公布

在本次晤面会将近完毕时,花江说:“这是让我极度投入的作品,我们声优威望乡村好好努力的。请巨匠必然要看第一集,而且若何产生喜好就好了!”那么究竟结果作品质量若何呢?从4月6日谜底就将揭晓了。

《双星之阴阳师》以阳师候补生的少年·焰魔堂以及阴阳师少女·化野红绪为焦点展开剧情。两人奇特被称为“双星之阴阳师”。只是所谓双星的事情居然是让他们来生下落幕灾祸的“神子”,但对此两人均谢绝以伉俪身份生产,并同心合力向运限挑战……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双星之阴阳师

上一篇:祈之助领衔!信长的忍者: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AKB创始人秋元康成动画学院名誉院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