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计划拍摄真人版黑神锅传奇:

迪士尼计划拍摄真人版黑神锅传奇:

据报道,《利剑神锅传奇》(The Black Cauldron)这部1985年的动画片是迪士尼动画里的一个异数。该影片题材较公开,有血腥画面,建筑进程挫折接续,上映后票房惨败,切实其实导致迪士尼动画部关门,直到《小才子鱼》才回复复兴元气。

然而时期差异了,这部昔时被人算作另类的片子在今日看来却并不显得那么“另类”,受《指环王》、《哈利·波特》的动员,而今公开邪术反却是巨匠有口皆碑的。有鉴于此,迪士尼也筹备将这部动画片从新搬上大银幕。日前他们买下了该片原著小说——劳埃德·亚历山大的《布莱德恩纪年史》整个系列的片子版权,设想拍成真人片子。

迪士尼计划拍摄真人版《黑神锅传奇》

迪士尼昔时将《利剑神锅传奇》拍成动画片堪称胆小的测验考试,但这个题材其实更妥善拍成真人片子,只不外阿谁时辰电脑殊效还不发家,拍成真人片子艰苦重重。但而今纷歧样了,电脑殊效今非昔比,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并且跟着迪士尼《酣睡魔咒》、《灰女士》、《奇幻丛林》、《爱丽丝梦游瑶池》等一系列真人奇幻片子的推出,《利剑神锅传奇》也会更容易找到自身的职位地方。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美国将拍美少女战士:真人版电影 下一篇:女生画漫画吐槽天气潮湿无法穿胖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