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一拳超人:或都将推真人版

航海王:一拳超人:或都将推真人版

说到连年来比拟有代表性的漫画,生怕巨匠会想到《帆海王》、《一拳超人》、《东京喰种》等话题作品吧?而近日,相关方面颁发了一个让人感慨惊奇的动态:相关机构将会研究建筑它们的真人版作品。

《航海王》《一拳超人》或都将推真人版

这项企划涉及的机构包罗了小学馆、集英社以及负责处置两家公司脚色·作品贸易运作的子公司VIZ Media等等,而且它们的协作方为美国大型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该公司在外地光阴3月23日宣布了会将旗下版权漫画作品建筑真人版的动态。

如斯一来,《帆海王》《境·界/死神》《东京喰种》《一拳超人》都很有可能推出真人版。除此之外,因为VIZ Media旗下还拥有《长逝条记》《火影忍者》《犬夜叉》《精灵宝可梦》等作品,因此这些作品也或许在将来会有相关的举措。

不外今朝官方并没有正式确定有关真人版的具体动态,而良多日本网友透露表现:“说真的我们不等候真人版……”“若何真的是美国方面建筑,把《一拳超人》拍成美漫系列仍旧有可能的。”“就不克不及做动画嘛?”而关于这一企划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期待!话题游戏ISLAND:TV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道馆争夺!口袋妖怪 GO:公布系统要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