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够了!“数钱就能开无双”的轻小说问世

真够了!“数钱就能开无双”的轻小说问世

而今在日本,因为网络的发家,良多人都无法判袂轻小说跟网络小说的不同了。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更是会更新大量的作品,近日一部“数钱就能开无双”的轻小说问世。

真够了!“数钱就能开无双”的轻小说问世

这部作品名叫《异世界屈服~关于由于转生到异界以是用打劫技巧成为估客的话,就可以掌控世界这件事》(異世界屈服~異世界に転移したので略奪スキルで估客を目指していたら世界を掌握していた件~)。而在作品中,家里蹲西崽公某天被卡车撞死,效果转生到了异界。而他看到有人在一枚一枚数金币,就直接拿过来十个十个帮人数了。然而这种小学生乡村的算计办法却让异界人平易近惊为天人,而且被以为是“革命性的设法主意”。接下来即是西崽公的无双之旅……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说假话,当然良多槽点,但我只是想笑。”“这种世界的人若何活下来的啊……”“接下来剧情我都猜想到了,西崽公跟龙套们碰见了仇人,效果西崽公一口吻就数出来对面若干小我,而龙套还在一二三地扳手指,对舛错?”那么这样的作品是否火起来呢?感喜好的配头就连续存眷吧!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情怀!数码宝贝tri:第二章票房破亿 下一篇:COS活动中执勤女警卫抢风头!被宅男包围狂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