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这里有常识最渊博的博屎,这里有学术最专业的砖家,这里有无所不知的驴者,这里有尽职尽责的鹳狸猿,巨匠好,这里是X档案室。您的一切问题、一切疑问,岂论是公平的仍旧分歧理的,岂论是学术的仍旧恶搞的,岂论是真心的仍旧踢馆的,这里都有你想要的谜底,想更了解二次元的一切吗?敬请存眷X档案室!

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若何有两个没有血缘关连的姐姐终日粘着你、缠着你、勾引着你,是不是感觉到很幸福呢?也许大大都人光是幻想到这种福利满满的画面就有点独霸不住了,然则却有一个家伙不这样想,他即是阿谁令人爱慕的小伙子——住之江圭太。

住之江圭太生产在一个组举家庭,其父亲带着他和另一个拥有两个双胞胎女儿的女人结了婚,就这样圭太就有了两个并没有血缘关连的姐姐,然则这两个姐姐并不像个体的姐姐那样对弟弟回护有加,而是相反的对“弟弟”回护有加!而且老是用很露骨的体式格局勾引圭太让圭太基础无法用心进修,于是在进修的压力和伦理的监禁下,圭太一直都极度的懊恼并数次对姐姐恶言相向。

于是我们今日就来回嘴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谈判一下:“对于姐姐的反常/色诱行为,身为弟弟应该防止吗”

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正方不雅观点:应该防止姐姐的反常/色诱行为】

【论据之一】年老人就该好勤学习多念书,不要老想良莠不齐的任务。

年老人应该把心思放在进修上,像什么挽救世界开后宫这些任务都是邪路!是邪路!唯有好勤学惯用常识武装自身才能更好的在社会上生活,以是岂论这种令人浮想翩翩的勾引是来自姐姐仍旧叼着面包的转角少女,都应该武断的谢绝!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住之江圭太是一一般育万能,然则进修醒目的初三应届考生,也即是说自身进修就有艰苦,若何再加上姐姐们的反常干扰,那么就愈加没法用心进修了,若何考不上高中的话,权且先不说动漫一向套路里幸福的高中生产无法开展了,就连将来的人生也画上了差号,以是说此时此刻身为一个初三应届考生,是无论若何不克不及在羞羞羞的任务上分神的,对于影响青少年安康生长的姐姐们,应该武断的说“不约!不约!姐姐我们不约!”

当然无意候姐姐对于圭太的勾引和褒奖也是出于好意——譬喻将英语单词写在自身身上黑嫩的处所让圭太加深记忆、譬喻当圭太在仍旧检验中得到优异造诣后用喷鼻香吻和羞辱PLAY进行褒奖,但事实证明这些完全都是帮倒忙、完全起反作用的行为。

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论据之二】当然是没有血缘关连的姐姐,然则姐姐究竟是姐姐,单方都应该胁制住。

当然圭太和两个双胞胎姐姐没有一丁点的血缘关连,然则人类不是动物、单单是没有血缘关连就可以做这样那样的任务了吗?在别人看来,圭太的家庭当然是一个组举家庭但他们三人仍旧是正常的姐弟关连,若何让别人知道了姐弟三人每天都在做这些见不得人的任务,别人会若何看他们呢?

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虽然我们并不是否决圭太和姐姐谈爱情,究竟三人世没有血缘关连爱情也是说得过去的,然则我们今日的论点是针对于“姐姐的反常行为”!我方以为有些事仍旧应该一步一步的来,从而今的形势来看,圭太的两个姐姐显着是霸王硬上弓、老鹰抓小鸡确切是做的太过头了!这种行为放情侣来看都有些过头,更况且是姐弟之间呢?

以是我方以为尽量是没有血缘关连,姐弟间的社会伦理关连仍旧存在,以是圭太对于姐姐们的勾引行为应该武断谢绝并实时防止。

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反方不雅观点:不该该防止姐姐的反常/色诱行为】

【论据之一】你情我愿的环境下应该武断从了姐姐!增进姐弟豪情。

说什么反常?色情?姐弟之间的任务那能叫反常吗?那叫增进姐弟豪情!起首你要看到双胞胎姐姐两人的起程点都是好意的、均是为了让圭太提起肉体好勤学习考上胡想高中走上人生巅峰!以是岂论是赤身拥抱治好伤风、仍旧亲吻褒奖刺激进修都是为了弟弟的人生着想,这种行为自身和给正在进修的弟弟揉揉肩端个水果没有任何区别。

并且尽量一入手下手圭太并不喜欢姐姐们的色情勾引,但开初却徐徐地被她们吸引(独霸不住了吧!),与两个姐姐的距离越来越近。随后圭太与欲望低沉的姐姐们在若干次唇齿相触中萌发出了豪情。

以是对于姐姐们的勾引行为基础没需要防止,身为弟弟的圭太大可以扫数接收,由于这都是姐姐们真心实意的表明,既能让姐姐开心又可以增进姐弟豪情。

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论据之二】没有血缘关连的姐弟相爱有什么问题?再说家长也都支撑。

如今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有纱不破非要去登山,这自身不即是一种智障行为吗?如今良多有血缘关连的兄妹爱情巨匠都还支撑呢,而今一对完全没有血缘关连的姐弟之间产生了豪情又有什么问题吗?也许对于圭太来说唯一的问题即是这样的姐姐有两个、而在当前国度的现行法则下他只能选择一个,但和没有血缘关连的姐姐爱情这个行为自身是绝对没有一点错误的!

并且既然单方都是你情我愿的,这不恰恰一家人进一家门了嘛,这不单彩礼嫁奁什么都省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并且以后的公婆关连也益处的很。而且社会舆论上也不是什么难以接收的任务,究竟自身即是两家人,巨匠都可以明白的。

而且圭太的爸爸也不止一次的每每鼓动勉励他胆小地对姐姐们脱手,以至还支撑儿子和两个姐姐双飞(芭比这是我的膝盖)!既然连家长都同意了,那尚有什么须要防止的?

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其它,在上一期的辩题“柯南应该接收灰原哀吗?”中,网友们评论强烈热闹,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定见,能否和你的设法主意一样呢?

村长:

灰原哀就事更沉稳一些.智商也高.但两个这种范例的人生产在一起往往会比拟累……小兰就相对大条一些.感觉不会有那么多心思.相对轻松一些

姣:

很奇怪有些人看到灰原表达却看不到新一(柯南)向兰表达?伦敦差点表达顺遂,带兰去新一爸向新一妈求婚的餐厅,也差点表达顺遂... 我必然会归来,就算是死也必然要归来!我喜欢你,比这世界上的任何一小我都喜欢!都被你们漠视了吗?看看柯南里有若干对莫逆之交的就能猜到究竟是新兰仍旧柯哀了!

雷宇:

我以为不克不及接收,无论是小兰,仍旧小哀,我想都是喜欢柯南的。然则我觉得小哀必然有属于自身的爱人!小兰都等了不知道若干个秋春!若何让她知道是小哀抢走了她的“新一”那么会对这个必贝姐称之为“天使”的女孩不敢想象她会做出什么任务……

灰原瑜:

曾经的小哀或许有些可怜 可是而今的小哀是温暖坚决的。并且对兰立场的转变 若何仔细不雅观察可以发现而今哀对新一和兰是祝福的立场了。以是柯南喜欢的是小兰 。然则小哀并不是可怜的 由于她也会找到自身真正喜欢的人。

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那么对于今日的辩题“应该防止姐姐的反常/色诱行为吗?”你有什么见识呢?是支撑正方不雅观点仍旧反方不雅观点呢?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不才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航海王:剧场版特报2公开 土豪黄金帝登场 下一篇:日本网友:工作后是不是不能看动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