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这里有常识最渊博的博屎,这里有学术最专业的砖家,这里有无所不知的驴者,这里有尽职尽责的鹳狸猿,巨匠好,这里是X档案室。您的一切问题、一切疑问,岂论是公平的仍旧分歧理的,岂论是学术的仍旧恶搞的,岂论是真心的仍旧踢馆的,这里都有你想要的谜底,想更了解二次元的一切吗?敬请存眷X档案室!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一边是自身喜欢、而且一直在苦苦期待自身归来的小兰;而一边是孤傲坚决然则只有自身可以依靠的灰原哀,柯南的豪情究竟结果该左袒哪一边呢?当然我们不知道作者最后会走哪一条豪情路线,然则从今朝的剧情生长来看,柯南暂时是毫无接收灰原哀的筹算的,这个中最大的因由即是由于小兰的存在,究竟小兰是自身的初恋、同时这么多年以来也在一直默默的支撑、期待着自身,有这样一个莫逆之交,男子汉大丈夫还欲何求?

然则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灰原哀和柯南算的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旷世双骄”了,两人不单有着类似的承受同时仍旧一同战斗的同伴,日久生情也是不成防止的。究竟能和柯南心谈心的这世界上只有灰原哀一小我,由于一旦到了小兰面前,柯南只能用一个又一个谎言来掩盖上一个谎言。你能指望一个充溢谎言的恋爱赛过一段死活之交吗?

于是我们今日就来回嘴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谈判一下:“柯南应该接收灰原哀吗?”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正方不雅观点:柯南应该接收灰原哀】

【论据之一】灰原哀成熟妥善、聪明博学,为了柯南的安全不吝捐躯自身。

其实除了一入手下手作者设定的工藤新一和小兰是莫逆之交外,巨匠真的能看出新一和小兰两人有什么比拟般配的处所吗?不克不及说没有,然则他俩人之间的豪情和阅历和柯南与灰原这种死活之交来说基础微不足道。当灰原哀为了柯南不吝舍弃自身的生命时,小兰也许只是在家里等着柯南归来用饭;当灰原和柯南一起战斗在前方为其挡枪弹时,小兰也许还在期待着新一的德律风。

虽然我们并不是说怪小兰绝不作为,由于究竟小兰并不知道这一切详情,以是她的所作所为扫数都有情可原。然则作为柯南来讲,面临一个肯为自身做到这种境地的女孩,他的心理可能会没有一点荡漾吗?

并且当然灰原哀和小兰都是差不多的年数,然则无论是学识胆识仍旧成熟妥善的性情灰原哀都是碾压小兰的、这点上强弱悬殊高下立判。而工藤新一作为人中俊彦马中赤兔,智商谋略天然也是万里挑一的存在,这无论若何看都是灰原哀和新一更般配。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论据之二】灰原哀和柯南互为谈心依靠,两人在豪情上愈加真挚。

那么我们而今来谈判一下柯南对于灰原哀的豪情,究竟一个巴掌拍不响爱情永世是两小我的任务。当然我们单从故事中来看这段三角恋完全即是灰原哀对于柯南的单相思,然则事实上真的是如斯吗?柯南真的对于灰原哀一点豪情都没有吗?

说没有一点豪情那是绝对不成能的,打从灰原哀倏忽浮现入手下手,柯南对她就有了一种特殊的豪情、在那一刻柯南第一次有了一种自身不是一小我在战斗的感觉。事实证明柯南的这种感觉切实其实没错,由于无论是在开初的生产仍旧战斗中,灰原哀给以柯南的帮手都是巨大的,而相对的灰原哀在柯南心中的分量也是越来越重。

柯南而今之以是刻意的和灰原哀放弃距离、以至有心装傻把广告当成恶作剧,都是为了小兰罢了,究竟小兰哪里还在苦苦等着自身,自身若何能在这边开小差呢?正由于小兰这张“苦苦期待”的可怜牌的存在,灰原哀在小兰面前永世只会是一个败者,这对灰原哀来说确切是太不公允了。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反方不雅观点:柯南不该该接收灰原哀】

【论据之一】无论柯南仍旧新一都是一个专心的人,不成能变心。

良多人都喜欢把柯南和新一分隔隔离分散谈判,说什么新一是小兰的、柯南是灰原哀的。其实这基础就没有需要,由于岂论是新一仍旧柯南,他们都是一小我,他的心永世都是属于小兰的,就像小兰的心永世是属于他的一样,这两人之间的豪情即是这样的,纯粹而又平稳。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以是我们可以看出,尽量是新一酿成柯南的而今,真的是须要他用一个又一个的谎言去诈骗小兰,然则这并不是恶意的诈骗,柯南之以是对小兰撒谎的因由仍旧是由于他深爱着小兰、不想将其卷入危险,以是“说谎即是不喜欢”这个若何在这里是完全不行立的!

就像正方所说,柯南恰是由于顾虑小兰才不接收灰原哀的爱意,但豪情不恰是这个样子吗?正由于柯南的心理小兰的职位地方无可替代,以是才不成能接收灰原哀。也许切实其实若何没有小兰的话柯南就会接收灰原哀的,然则小兰倒是实打实存在的,这种若何没有心义。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论据之二】柯南和小兰的豪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切实其实如正方所说柯南和小兰可能没有阅历过那么多死活离去的场景,然则两人能否相爱若何能以这点定为规范?要真这样说救生员反倒不都是男神了?

小兰和柯南有着共享的童年,这点即是其它任何女人永世不成能完成的,两小我在生长进程中一起阅历的人情世故这都是同样深刻的回首,不成能随意的就被旋转。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并且就像标题所说,两人的豪情是绝对经得起考验的,就像灰原哀的浮现对于柯南的考验一样。温顺坚决的小兰这边也从来不缺钻营者,然则对于这种钻营者小兰从来都是干脆谢绝的,因由巨匠天然都知道。以是我希望正方不要自作多情,柯南或许对于灰原哀会有些幸灾乐祸的战友情,但绝对不会产生恋爱。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其它,在上一期的辩题“桐乃应该玉成利剑猫京介吗”中,网友们评论强烈热闹,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定见,能否和你的设法主意一样呢?

狼与北国的雪:

我支撑正方不雅观点,京介是想要平凡而充溢乐趣的生产,而利剑猫正妥善京介,利剑猫,都能看出来,小说中作为姐姐对妹妹无微不至的关爱😊肯定是贤妻良母呀

水银格桑:

仍旧那句话,实兄妹才是真爱,其他人究竟是其他人,抛开社会伦理来谈判爱,爱即是两小我成为一小我,同心专心同体,这样来看有血缘关连的兄妹不是离爱比来吗?环节是对于对方的爱能否能凌驾其他的一切而已。

胖次:

动画的终局很好了 有阿谁终局才能叫神作 的切实其实确的印证了喜欢就会猖狂但爱即是胁制这句话 你喜欢利剑猫路线可以去玩PSP啊 你喜欢桐乃路线你也可以去玩PSP啊 对我来说 动漫的终局即是最佳开头

黄名人:

其实,我看过那部作品后,一直都以为京介跟利剑猫只是做场戏给桐乃看罢了,究竟他们两人都爱着桐乃,京介对妹妹的爱我担保或许会反常点,但不会越过底线。

硪苯善良:

我支撑正方 支撑利剑猫 由于以成亲为方针的爱情就会牵扯到生产 家庭 豪情 良多方面 利剑猫完全具备了人妻的基本技巧 归正看看妹妹桐乃典型野蛮女友的感觉 爱情仍旧可以的然则成亲就算了。

X档案室:辩论!柯南应该接受灰原哀吗?

那么对于今日的辩题“柯南应该接收灰原哀吗?”你有什么见识呢?是支撑正方不雅观点仍旧反方不雅观点呢?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不才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家&插画家&动画师:谁的工作最辛苦? 下一篇:艾梅柏·希尔德确认出演正义联盟:海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