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城疯抢!PS VR不到十分钟就已售罄

全城疯抢!PS VR不到十分钟就已售罄

索尼在早些时辰颁发了Playstation VR的售价和配备信息,下昼的时辰亚马逊英国和亚马逊德国开启了预售,在不到十分钟的光阴内,第一批配置已经售完。

全城疯抢!PS VR不到十分钟就已售罄

全城疯抢!PS VR不到十分钟就已售罄

PS VR的价值可算得上亲平易近,对比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售价,PS VR只需399美元(约合2600元人平易近币),连HTC VIVE(国行售价6888元)的一半都不到。而PS VR和PS4可以配套运用,相比拟于其他配置还须要配备一款硬件达标的电脑来说,价值也相对来说有必然劣势。因此,外洋游戏市场说明师Piers Harding-Rolls以为,PS VR将占据假造实践配置64%的份额,往年的发卖量会达到160万套。索尼借助其在主机市场上的经验,在VR范围也必将会据有很大的比重。

在发布PS VR的时辰,索尼确认年内会有50款以上游戏上市,160款游戏正在启示中,230家游戏启示商和刊行商在为PS VR启示运用。如斯的投入力度较之其他VR厂商也要大得多,连系其相对较低的售价,索尼在VR市场上的方针应该就和其在主机市场上一样,要做就做第一。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全城热恋

上一篇:今日话题:漫画家累了应该长期休刊吗 下一篇:愚行录:将拍电影 妻夫木聪与满岛光演兄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