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G复活:跟铁血:哪部更有趣

日媒调查:G复活:跟铁血:哪部更有趣

比来若干年的高达作品有《高达G复国祚动》、《铁血高达》等,而这些作品也激起了良多的谈判。那么这两部作品究竟哪个更幽默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展开了查询拜访。

日媒调查:《G复活》跟《铁血》哪部更有趣

★你觉得哪一部作品更幽默呢?

在连年来的高达作品粉丝当中,浮现了“铁血”派和“G复国”派两种。为此也激起了良多争议,对此,我们采访了500名粉丝,来看看他们以为的效果是什么吧。

【动画“铁血”和“G复国”哪个幽默?】

《G复国祚动》271票 (54.2%)

《铁血》229票 (45.8%)

然则从受访者的回复中,我们却发现了很有心思的气象:

“说假话,我完全搞不懂G高达究竟想要说什么。”

“铁血即是由于剧情简朴才有心思。”

“G复国有古典作风,也有前卫意识,是一部异景作品啊。”

“G复国这么无聊的作品,生怕空前绝后了吧。”

“G复国基础是最幽默的作品。”

从回复来看,当然这两部作品的得票差距不算太大,然则《G复国》仍旧从各类意义上愈加惹人注目。而喜欢这部作品的人必然会支撑,尽量不喜欢的也会一边吐槽一边看完,这或许也是富野秃头本人的魅力了吧。那么列位网友,你们更支撑哪一部作品呢?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年女仆:公开片尾曲名与海报 下一篇:网友后悔:课金百万日元后两手空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