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丧尸多!三成日本女性遇到过痴汉

丧尸多!三成日本女性遇到过痴汉

置信若何是看过某些里番,或者玩过某些小黄油的话,巨匠乡村知道“痴汉”这个词的意义。而在实践当中,一样有不少日本女性承受了这类懊恼。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Q.你能否承受过痴汉呢?

是……32.3%

否……67.7%

从效果来看,居然有逾越3成的女性有过承受痴汉的阅历。那么若何碰见了痴汉,究竟应该若何应对?下面来看看女性们的建议吧。

丧尸多!三成日本女性遇到过痴汉

■高声喊

“高声喊出来。”(33岁/保险/营业职位)

“当然想要回击,但真的碰见之后也只能大呼了。”(29岁/机器·严密仪器/技巧职位)

面临男性,女性的力气显得比拟弱,那么能作为无效刀兵的即是“声音”了。当然这也须要一些勇气,但起首仍旧大呼出来,让别人知道自身的处境吧。

■逃脱

“我赶忙不才一站下车了。”(29岁/汽车相关/事务系专职)

“尽可能快点换车。由于不知道抵当的话会承受什么。”(26岁/信息·IT/事务系专职)

“努力避开,究竟也有可能是误解了。我也没有说‘雅蠛蝶’的勇气。”(32岁/食物·饮料/事务系专职)

无意候也会由于太过于恐惧,导致无法出声……那么就可能离开那儿吧。对方可是下游的罪犯,而我们起首要做的仍旧回护好自身。

■太恐怖

“什么都做不到。”(28岁/制作·土木/就事职位)

“当然想要进行应对,但很难。”(30岁/小我·公益法人/其他)

当受害的时辰,大脑会一片空缺,不知道该做什么。但若何真的老老实实,就有可能被盯上了。因此仍旧要日常平凡就思索一些应对办法才行。

■当即采用举措

“给差人打德律风。”(30岁/纤维/营业职位)

“起首按下紧要按钮,让车停下来。然后抓到证据,支解任务职员。”(25岁/食物·饮料/技巧职位)

痴汉即是立功!起首必需要有这种意识才行。当然可能会惧怕,但若何见告了差人和任务职员,那么接下来你和其他人都不会碰见伤害了。有一些专门应对痴汉的咨询处,无妨问问吧。

■除了放工的环境也要注意!

“我在将近进家门,摸钥匙的时辰倏忽被抱住了,事先就大叫了出来。”(31岁/医药品/营业职位)

当然说到痴汉,可能大多浮现在放工的电车中。但其他尚有良多值得在意的处所。万一碰见了危险,可要想着若何回护自身才行呢。若何没有大呼的决心信念,那么筹备防狼喷雾也很无效。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CW电视台续订闪电侠:等多部漫改剧 下一篇:话题:你做过跟动漫有关的梦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