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完全不看原作却自称宅女的人真讨厌

日宅讨论:完全不看原作却自称宅女的人真讨厌

在当今社会,原来是小众兴趣的“ACG”变得受众面越来越广,良多人入手下手黑暗声称自身是宅,个中也有良多女生,然而有网友却透露表现“完全不看原作”的“自称是宅女的人”让人厌恶。日本媒体对一些宅女进行了采访,良多人都透露表现身边有这样的人。

日宅讨论:完全不看原作却自称宅女的人真讨厌

○有人只看了一局部原作

“我以前很喜欢看《JOJO》,配头不喜欢画风,我只能自身看。然而倏忽有一天,由于电视节目引见了《JOJO》,倏忽就有配头说自身也是JOJO粉……然而我问了一下,发现她只看过第三部,即是‘波纹?那是啥啊?’的状态”(埼玉 32岁)

由于电视节目而对原作感喜好成为“粉”,然则……

○有人完全不看原作

“我有一个很喜欢看《侵陵的巨人》的子女,由于我也很爱这部作品,以是很欢娱地找她谈话,但却发现话题对不上,一问才知道,她由于接收不了原作的画风,以是只看了动画。不是说非得看原作才行,然则感觉她在否认原作,我有点受伤。”(秋田 20岁)

良多人只看动画而不看原作的漫画、小说,对于原作粉来说脸色比拟简朴吧!

○只买周边

“而今有良多《美少女兵士》的化装品卖,我有个配头切实其实都收罗全了,说自身是《美少女兵士》脑残粉,然而我跟她说某脚色真可爱,她却问‘那是谁啊’,原本她只是觉得雅观就买了,其实没看过原作也不知道脚色……”(东京 26岁)

当然买官方周边支撑是很好,但连副角都不知道就自称粉是不是有点过渡呢?

○“变心”很快的宅

“我在高中时有一个配头A,由于我是宅,她总在劈面说我空名,效果同窗会的时辰她拿着痛包浮现,还说‘我比来超爱XXX~’,问了一下才知道,原本而今什么火就她当即去追什么,这完尽是事先尚来追的嘛。”(北海道 27岁)

死忠碰见这种“变心”快的宅时,脸色会有些简朴吧?你周围也有这样的人存在吗?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排球第一!最新一周网络动画点击榜公布 下一篇:青春催泪弹橘色奇迹:夏季开播 公开人设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