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凉宫的新番行业会变成什么样

没有凉宫的新番行业会变成什么样

因为往年是《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动画开播十周年,因此近期环绕这部作品也激起了浩繁的谈判。而良多人想到了一个问题:若何没有凉宫,那么新番行业会酿成什么样呢?对这天本网友展开了热议。

没有凉宫的新番行业会变成什么样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5(土) 20:58:21.370 ID:gjjT4ar90.net

或许没有凉宫的话,而今这种校园+奇幻的量产作品也会少良多吧。由于凉宫火了而去仍旧,若何幽默倒也没关系,可个中大局部都很无聊啊……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5(土) 20:59:21.671 ID:CEygbTei0.net

其它不说,《凉宫》之后出动画的门槛显着变低了。新番数目的大爆炸即是从这部作品入手下手的吧。若何没有《凉宫》,我觉得至少轻改不会那么普及地浮现了。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5(土) 20:59:20.019 ID:V14GyHJn0.net

由于凉宫的关连,良多建筑方产生了“只要画面雅观就能大卖”的错觉。从这种意义上仍旧旋转了汗青。其它演唱会的局部也被大量地仍旧,虽然这儿我觉得《轻音少女》愈加“罪恶深重”。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5(土) 21:03:43.006 ID:i/zlA3G/0.net

应该说没有凉宫,动画就不会这么有互动性了吧。其它没有这部作品也就没有《恶运星》,整个新番的作风或许也会旋转。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5(土) 21:14:19.468 ID:O7vtWPBHd.net

若何是没有凉宫的世界限,那么可能良多作品都不会诞生。就连《运限石之门》都有可能酿成完全差异的作品吧。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我们没有翅膀》《没有浪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脑洞大开的动漫作品”结果公布! 下一篇:今日话题:你因为动漫损失过什么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