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鬼斩:番宣CM公开 鬼族美少女的战斗

4月番鬼斩:番宣CM公开 鬼族美少女的战斗

将由4月6日播放的每集五分钟的短篇TV动画《鬼斩》黑暗了番宣CM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鬼斩 正在加载... < >

此次的CM剪辑了少女们热血的战斗局面,在STARMARIE带来的主题曲《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欢快的歌声中,少女们在展现战斗力的同时还不忘秀一把抖乳。作为五分钟泡面番来说,本作的画面和人设都极度对得起不雅观众,喜欢看美少女捉妖的无妨存眷一下吧。

4月番《鬼斩》番宣CM公开 鬼族美少女的战斗

TV动画《鬼斩》改编自同名多人在线脚色饰演类网络游戏,题材属于奇幻冒险类,故事以日本的汗青、神话、平易近间故事、童话连系在一起的异界日本为舞台,告诉鬼的后裔与伙伴们与异世界的恶魔“神喰”,尚有在劈面虎视眈眈的奇奥小我进行战斗的故事。

TV动画的监督为山本天志,系列形成为鸿野贵光,脚色设定和总作画监督为伊部由起子,美术监督和美术设定为柴田聪。声优有铃木爱奈、松井惠理子、三森铃子、橘田泉、原奈津子等。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敢吃吗?CAPCOM推出生化危机:主题套餐 下一篇:辣萌新视频!巨乳COSER和武田玲奈性感吃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