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女仆:新图&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少年女仆:新图&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即将在往年4月由TBS系电视台播出的新番动画《少年婢女》今朝激起了良多动漫迷存眷。而近日,官方奉上了一张全新的宣传图,而且追加了一批新的声优名单。

《少年女仆》新图&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在宣传图上面,我们可以看到5名重要脚色的形象。应该说巨匠都很幸福的样子,或许也会给作品定下一个温馨的基调。

而本次颁发的新声优包罗:为凤美耶子配音的牧野由依(《Angel Beats!》游佐、《高达创战者 TRY》星野文奈)、为日野祐司配音的斋贺光希(《新撰组异闻录》冲田总司、《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保鲁夫拉姆)、为小宫千代配音的田村由加莉(《邪术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以及为鹰取一砂配音的榊原良子(《机动兵士高达ZZ》哈曼·卡恩、《拘系令》木下喷鼻香子)。陪伴着开播日期的临近,置信官方还会颁发更多新动态,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少年婢女》告诉了一个家务全能的小学生在母亲亡故之开初到叔叔家住下来,而且由于“不克不及忍受吃黑饭的酬劳”,效果当上了婢女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少年师爷第三部》《少年泰坦 第五季》《少年鬼公子炎魔》《血意少年》《驱魔少年

上一篇:魔禁:宣布同电脑战机:展开合作 下一篇: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7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