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OSER瞳瞳专访:“COS让我认识了好闺蜜!”

COSER瞳瞳专访:“COS让我认识了好闺蜜!”

戳穿绝赞COS作品劈面的故事,展示COSER最真实的一壁,逢周一、周五COSER专访为你准时奉上。本期的副角也是萌萌哒妹纸COSER,别问我为什么都是妹纸,只须要悄悄地赏识就好。好了,请出我们的副角——瞳瞳(此处有掌声)。

——先来个小我引见吧。

曈瞳:这里是曈瞳(′?ω?`)是一只COSER小透明。

——哟,我也是小透明,多多指教!(泥猴)那么妹纸是什么时辰入手下手接触动漫的呢?

瞳瞳:没记错的话,应该即是16岁那年,也挺久了的了。比拟喜欢看少女类和长篇连载作品,就像《火影忍者》《Bleach》《家庭教员》《银魂》《反叛的鲁路修》《元气少女缘结神》这些,碰见感喜好的新番也会去看。

COSER瞳瞳专访:“COS让我认识了好闺蜜!”

——妹纸看片的品尝若何跟我这么像啊(泥猴别自来熟啊!)。那么妹纸入手下手玩COS的契机是什么呢?

瞳瞳:重要是在若干年前往了漫展,看到别人的COS,就感觉这样子COS自身喜欢的脚色,是一件很有心思的任务。我记妥善时最印象深刻的是COS了《家庭教员》全员的,感觉很棒。之后回抵家,也想尝尝出COS。

COSER瞳瞳专访:“COS让我认识了好闺蜜!”

——COS的沾染力仍旧很弱小的啊,专程是编排得好的舞台剧,可以令人异常兴奋呢~!那妹纸刚入手下手玩COS,觉得最艰苦的处所是什么呢?

瞳瞳:其实也没有觉得太艰苦的处所,但一入手下手就觉得化装好难驾御。不外自身在家里多操演操演,就找到化装的感觉,也慢慢掌握技能了。并且一入手下手,也自身学着做衣服,尚有做道具,还蛮有心思的。不外而今衣服基本都是找成衣来拾掇了23333

COSER瞳瞳专访:“COS让我认识了好闺蜜!”

——妹纸你这么万能,道具师、成衣师可是要哭的啊!那么,妹纸第一个COS的脚色是哪个呢?

瞳瞳:《利剑执事》内中的夏尔少爷。

——啊?!妹纸第一个脚色竟然是反串脚色呀?

瞳瞳:其实事先比拟迷《利剑执事》,最喜欢的脚色是384,不外我出不了……于是我选择少爷。但少爷也很雅观,并且每套装扮都好美丽,这种作风真的好喜欢。并且事先看《马戏团篇》的时辰,少爷真的超让民心痛,克扣与被克扣什么的,好有共识。

COSER瞳瞳专访:“COS让我认识了好闺蜜!”

——同感,阿谁篇章确切是够繁重的……那么事先是拍外景了吗?

瞳瞳:不不不,事先是拍内景,没往外跑,重要是由于若何要拍夏尔的外景地址欠好找,以是就直接内景了。不外,第一次这样摄影,感觉挺陈旧的。

——往往第一次都是陈旧感满满的~其实妹纸在选择COS脚色的时辰,有没有什么准则或规范呢?

瞳瞳:准则的话,提及来还真是作风来了个大转变。以前都是出正太,但开初发现自身更妥善出御姐。其实呢,像V家这种的话,只要碰见戳点的人设,就很想出COS了。

——妥妥的皮相协会呀!

瞳瞳:是啊2333不外也会有由于喜欢某个脚色而想要出COS的感动啦,只是比来没有碰见专程喜欢的脚色而已。

——爱美之心果真人皆有之啊。那你最快意自身COS的哪个脚色呢?

瞳瞳:最快意的大体是小哥性转,或者阿宁吧。

COSER瞳瞳专访:“COS让我认识了好闺蜜!”

——COS为你带来了哪些播种?

瞳瞳:最大的播种是认识了一些配头,我而今的闺蜜即是由于COS而认识的23333比来也每每跟闺蜜一起组CP玩COS,不组CP的时辰就一起用饭逛街,吃吃吃买买买~

——能认识志同志合的人老是棒棒的!

瞳瞳:对呀对呀~~以是能玩COS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而今COS规范都放得挺开的,以至会有各类”床”照,妹纸若何看?

瞳瞳:额……这个,若何人设是真的是那样的话其实也没话好说,然则为了博眼球卖肉的话就不克不及明白了。譬喻我就不克不及明白LL的亵服和丝带……这些同人人设,我真的无法赏识了。

——规范这个切实其实欠好说,不外也要看COSER自身对这小我设的明白和见识了。

瞳瞳:对呀,归正COSER自身自身玩得开心就好了~

——那么妹纸在将来有拟定好COS设想吗?

瞳瞳:将来的话,大体会COS骸音和巡音的旗袍金丝雀版本。

COSER瞳瞳专访:“COS让我认识了好闺蜜!”

——妹纸超爱V家哦!

瞳瞳:2333是啊~

——哈哈,预祝你能拍出好的作品~而本次采访也到此完毕,极度感谢感动妹纸的大肆合营。

以上即是本次专访的扫数内容,若何你有更多问题想要向我们的COSER提问的话,请纵情留言讲述我们吧,或许会不才次的采访采用哦~若何有COSER想要接收采访,也请留言讲述我们哦!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TICO夏季篇》《向阳素描Honeycomb》《High score》《CENCOROLL短篇剧场》《舰队Collection

上一篇:婚纱版太美!初音未来结婚登记表面世 下一篇:运动员性侵少女,三大游戏将其除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