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USJ建任天堂主题公园 预定2020年前开业

USJ建任天堂主题公园 预定2020年前开业

位于日本大阪的全球影城,与任地狱杀青协作,将投资400亿日元在其正门左侧建设任地狱主题公园,估量将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开业。今朝园内子气最高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投资额是450亿日元,由此可见任地狱主题公园的将来规模以及受重视水平。

USJ建任天堂主题公园 预定2020年前开业

任地狱与全球影城在2015年5月杀青业务协作,同意以任地狱的游戏为主题来打造主题公园。离世的岩田聪前社长在黑暗这个动态时提到:“我们筹算以任地狱游戏的脚色和世界不雅观为根蒂,打造出只有在这里才能体验到的专属魅力体验。”最初全球影城只筹算设立有马里奥等经典脚色登场的单体游乐配置,从如今的投资额来看,打形成复合餐饮和周边商号的综合性主题地域的可能性比拟高。

USJ建任天堂主题公园 预定2020年前开业

一时听说即将进驻冲绳的全球影城,最终仍旧把路线转为淘汰现有的大阪公园,而任地狱主题游乐配置将是其一大卖点。不局限于片子,与各类各式的IP联动过的全球影城,究竟结果会打造出若何的任地狱主题公园,值得任饭们一同等候。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特命战队GoBusters》《特命战队Go Busters》《Bus Gamer》《苍穹之法芙娜EXODUS》《小小克星/LittleBusters

上一篇:哆啦A梦:主创五人组谈最新剧场版 下一篇:索尼为蜘蛛侠衍生电影毒液:聘请大牌编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