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忍者神龟2:曝Q版单人海报

忍者神龟2:曝Q版单人海报

据报道,由派拉蒙出品、经典漫画改编的真人版忍者神龟大片子——《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近日发布呆萌Q弹版神龟海报。海报作风简约,难明极简的线条勾勒入迷龟变种前的萌龟造型,而红橙蓝紫四色眼罩成为判袂其身份的唯一标识表记标帜,俯首挺胸的小龟显得正气凛然,漆黑的小眼睛搭配无邪的小眼神儿将神龟们无公害的形象体现得极尽描摹。

《忍者神龟2》曝Q版单人海报

《忍者神龟2》曝Q版单人海报

《忍者神龟2》曝Q版单人海报

《忍者神龟2》曝Q版单人海报

在全新的《忍者神龟2》中汇聚了奥尼尔、史莱德、朗格、牛头猪面、苍蝇博士、凯西琼斯等切实其实所有原版漫画中的经典人物脚色,专程是外星人朗格的横空出世使影片的整体款式也随之晋升,神龟们面临的将是宇宙级的弱小敌手,但尽量面临如斯弱小的敌手也少不了插科打诨耍嘴逗贫,置信越是弱小的敌手越会激起神龟们心理的战斗热血!

据悉,《忍者神龟2》已定于2016年6月3日在北美区域上映。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忍者神龟1》《科学忍者队CROWDS》《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

上一篇:爱衣担任主持!倒A档发布会将于3月17日举行 下一篇:吃我一记万有引力!科学斗士:开发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