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前宝冢演员成组合 表演摇滚都市:舞台剧

前宝冢演员成组合 表演摇滚都市:舞台剧

五名前宝冢歌剧团演员成立了新组合“COSPLAY歌剧团”,将在4月16日召开的COSPLAY举止“COSPLAY Festa5 in Sanrio Puroland”中初度出演。届时她们会在三丽鸥的人气企划《摇滚都市》专程舞台出息行演出,来场者都可省得费赏识。

前宝冢演员成组合 表演《摇滚都市》舞台剧

在4月16日“COSPLAY Festa5 in Sanrio Puroland”的举止当天,“COSPLAY歌剧团”的成员汐月しゅう、春花きらら、花奈澪、都月みあ、五条まりな这五名成员将集体出席,进行表演。今朝官方正在发售专程票(赠给握手券和亲笔签名,以及其他豪华特典),并且还发售附赠换装室运用权的专程门票,可供想加入COSPLAY举止的人选择。

前宝冢演员成组合 表演《摇滚都市》舞台剧

前宝冢演员成组合 表演《摇滚都市》舞台剧

宝冢歌剧团建立于1913年(大正2年),距今有着极度悠长的汗青。该剧团最大的特色即是这里的演员都是女性,以是歌剧中的男性脚色都由女性饰演。宝冢的演员都是接收过严格的演出技能训练,以及吻合她们高社会位置的礼节训练,演出水准极度高。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1月烂剧之首!怪盗山猫:最让人失望 下一篇:日本自卫队史上最恐怖的招新海报吓坏网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