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能陆战队:动画将于2017年开播

超能陆战队:动画将于2017年开播

可爱的大黑即将再次与巨匠晤面啦!不外此次不是在大银幕上,而是在电视荧屏上。据报道,2014年大获顺遂的迪士尼动画影片《超能陆战队》将推出衍生剧集,估量将于2017年开播。

《超能陆战队》动画将于2017年开播

《超能陆战队》动画将于2017年开播

迪士尼近两年接连推出多部优秀的动画作品,2014年上映的《超能陆战队》即是个中之一。这部影片不单拿下昔时的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还在举世狂揽6.5亿票房,迪士尼天然不肯意放过这棵钱树子。迪士尼方面日前透露表现,《超能陆战队》的衍活跃画剧即将入手下手建筑,估量会在2017年开播。

据悉,《超能陆战队》动画剧方针受众是6岁至11岁的男孩,马克-麦克柯勒(Mark McCorkle)、鲍伯-斯库里(Bob Schooley)等资深动画人将担负监制。而且,除了《超能陆战队》之外,《魔发奇缘》动画剧也将在2017年开播。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超能战士_遗失的银河》《超能力大战》《超能战士巨能战队》《超能战士第二季

上一篇:漫画死侍1:秘密入侵:引进出版 下一篇:有病!恐怖游戏半路改为音乐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