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川时代5:曝预告 羊驼拯救世界

冰川时代5:曝预告 羊驼拯救世界

据报道,“20世纪福斯”最新动画片子《冰川时期5》自前次发布了长达5分多钟的短片Cosmic Scrat-tastrophe、引见了逗比松鼠冲出地球和心爱的松果一起来到宇宙后,近日终于再发布了动画最新预告,逗比松鼠再和松果在宇宙上演你追我呀你追我呀的戏码。同时副角三人组,树懒Sid、猛犸象Manny和剑齿虎Diego 也终于回归了,巨匠是不是很留念呢?

《冰川时代5》曝预告 羊驼拯救世界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冰川时期5星际碰撞 正在加载... < >

从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出,此次的故事犹如分为两个园地,一个是松鼠和松果地址的宇宙,星星陨落犹如会为地球带来恐怖的危急;另一个园地是地球“冰川三人组”地址的故乡,正因陨石坠落承受磨难。在三人带着各自的配头孩子避祸的进程中,仍旧独身狗的Sid犹如要赶上自身的“真命天女”了!

据悉,除了该系列的若干位经典脚色,《冰川时5》同样迎来了一名新脚色——一只神经质的羊驼,听说只有它才能挽救世界。究竟地球的将来会若何样呢?“冰川三人组”能不克不及虎口余生呢?这一切都将在 7 月 22 日北美区域上映时揭晓。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冰川时代4》《冰川时代3

上一篇:仙剑奇侠传4:竟被写入教科书! 下一篇:作家说法国禁播哆啦A梦:因对孩子成长不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