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政协委员:勿让“二次元”成监管盲区

政协委员:勿让“二次元”成监管盲区

天下政协十二届四次聚会会议召开期近。3月1日,首批住粤天下政协委员抵达北京。他们筹备了不少提案、建议,涉及房价、司法体系体例更始、文化教育、食物安全等。

而政协委员许钦松一直存眷最新的文化动向。往年,他谈到了一个“很潮”的话题:网剧和动漫。许钦松专程提醒,当局在羁系进程中容易疏忽一些热点视频网站开通的“二次元”世界,而今良多青少年沉溺在“二次元”空间,这也成为少年儿童了解“其它一个世界”的体式格局。因为这些网站的动漫极度生动、朴实,以至有血腥暴力的内容,就会激起一些问题。

政协委员:勿让“二次元”成监管盲区

政协委员:勿让“二次元”成监管盲区

在许钦松看来,“二次元”世界对青少年的生长影响很大,须要适度羁系。“譬喻,一些跟少年儿童生长无关的内容,就必然要管好,这关乎到将来一代的安康生长。但我们不克不及简朴和善地看待这个‘阵地’,而是要体现多样性,建筑一个可供年老人娱乐、并体现文化价钱的情况,无效地造就人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最近动漫改编真人版是不是太多 下一篇:线上老婆不可能是女生:首个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