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初中生自制动画短片,秒杀五毛特效

日本初中生自制动画短片,秒杀五毛特效

近日在日本的推特上有段廉价CG动画相当的火爆,这个CG动画影片名为《2045》,是由“38912 DIGITAL”小我自身创作的作品,拥有极度高的内容完成度和极其震撼的画面。而这部CG影片的作者是日本的一群初中3年级的学生,这部CG影片从内容到建筑扫数都是由这些中学生独自完成的!

日本初中生自制动画短片,秒杀五毛特效

《2045》这个动画的内容不长,内容描述假想的近将来内中,奈米机械人的技巧取得重大打破,因此世界切实其实是和这个技巧形影相随。不外有一天号称绝对不会被攻破的当局电脑防护倏忽被骇客攻破,奈米机械人的控制权被夺走,世界的秩序全然崩坏。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廉价CG《2045》 正在加载... < >

这个影片是由今朝中学生的小我自行研究建筑,完成度其实可以比力良多贸易作品。良多日本网友在看到了这段视频之后,纷纭留言透露表现:“等候尔后的作品”、“将来必然很不得了”、“作品的品尝很好”等等。不得不说动画真的要从娃娃抓起啊,日本的初中生做的短片都足以秒杀国内的五毛殊效了!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葫芦兄弟:真人版即将问世! 下一篇:日网友扮成弗利萨去买卫生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