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喰种:累计发行量突破1700万册

东京喰种:累计发行量突破1700万册

在国内的动漫圈利剑话术语当中,“闭嘴番”往往预示着一部作品被良多人翻来覆去地引见。而毫无疑问,《东京喰种》即是个中之一。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原作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1700万册。

《东京喰种》累计发行量突破1700万册

《东京喰种》累计发行量突破1700万册

思索到原作系列已经发售了19卷,那么本作品的卷均刊行量也即是90万册旁边了。这对于一部漫画而言绝对长短常不错的造诣,虽然也有一些科研机构职员以为“卷均不外百,谁把你当菜”。只是今朝官方并没有颁发有关这部作品后续的动画动态,那么东京吃货在将来还会有若何的透露表现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东京喰种》修建了一小我类跟食尸鬼存在的世界。食尸鬼日常平凡看起来和人类没有两样,而西崽公金木研就被个中一个食尸鬼盯上,效果差点丧命。可是在手术中运用了食尸鬼的器官,导致他酿成了半人半食尸鬼的存在,而运限也因此发生了重大转变……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东京暗鸦》《东京地震8.0粤语》《东京地震80

上一篇:意料之中!战姬绝唱:续集制作决定 下一篇:声优水濑祈为宣传二单将在多地展开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