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live!:水团二单服装&漫画连载消息公布

Lovelive!:水团二单服装&漫画连载消息公布

陪伴着老前辈“慕斯”的光芒即将过去,而今不少动漫迷和偶像厨都将注意力放在了新企划《LoveLive!Sunshine!!》上。而近日,偷跑图片为我们曝光了水团二单的装扮,而且确定将推出漫画连载。

《Lovelive!》水团二单服装&漫画连载消息公布

《Lovelive!》水团二单服装&漫画连载消息公布

从服装而言,水团的妹子们衣着都极度清冷,这也切实其实会给人一种炎天要到的感觉。而每小我装扮的配色应该说也展现了脚色们的特性,置信看了图片之后,巨匠就会对于自身应该推谁有了一个初步的观念了吧?

《Lovelive!》水团二单服装&漫画连载消息公布

至于《LoveLive!Sunshine!!》的漫画也确定从《G"s magazine》5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而负责作画的是LL粉丝们极度熟悉的おだまさる。看到这个名字,良多日本网友感受:“而今运营的重心切实其实到水团身上了哎……”“岂论若何说仍旧等候吧。”“追了追了!”那么究竟结果水团的将来生长是否达到前辈的高度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桃小栗 Love》《骇客时空G.U.TRILOGY2008剧场版》《LOVE LIVE!》《LoveLiveSu》《天地无用!InLOVE

上一篇:深夜档动画是不是已经不流行了 下一篇:男性会嫉妒其他男性哪些地方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