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木户衣吹主役!TV动画面包日常!:详情公布

木户衣吹主役!TV动画面包日常!:详情公布

此前宣布将在往年4月开播的TV动画《面包日常!》今朝也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喜好。而置信不少动漫迷都入手下手存眷作品的详情了吧?近日,作品的建筑职员、声优名单和具体开播光阴都已经颁发。

木户衣吹主役!TV动画《面包日常!》详情公布

个中,animax将在4月4日凌晨4:25率先播出这部作品。这就意味着到了白日国内的不雅观众应该就可以看到了。

而建筑职员方面,担负导演的是辻初树、系列形成由村上桃子负责、人设是 金子志津枝,其它动画建筑公司为旭production。

声优方面,谷南由木户衣吹(《精灵使的剑舞》克蕾尔·罗杰、《RE-KAN!》天海响)配音、逢泽优由山崎惠理(《甲士弗拉明戈》森田萌、《世界屈服谋略之星 新星鸿文战》罗伯子)配音、深川冬美由丰田萌绘(《境地的彼方》伊波樱、《人生》九条则)配音、佐仓乃亚由大森日雅(《三坪房间的侵陵者!?》虹野由莉佳)配音。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面包日常!》告诉了南、优、冬美、乃亚这些喜欢早餐吃面包的女孩所阅历的开心日常。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历物语:将于6月29日发售蓝光碟 下一篇:就是爱穿越!绿箭侠称享受跨剧演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