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粉丝因为喜欢角色跟男友分手

阿松:粉丝因为喜欢角色跟男友分手

10月新番《阿松》自从开播之后就激起了普及存眷,今朝首卷销量更是打破了十万大关。这个中女性粉丝的孝顺显而易见。但近日却传来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动态:某粉丝由于痴迷一松而跟男友分手。

《阿松》粉丝因为喜欢角色跟男友分手

《阿松》粉丝因为喜欢角色跟男友分手

这件事是由男方在网络上爆料出来的,他透露表现女友倏忽发LINE过来说由于喜欢一松以是要分手,对此他感慨无法明白。而从两人的对话截图上看,女友先是问对方知不知道自身喜欢看动画,然后说她比来极度迷《阿松》,而且买了良多周边。原本男友觉得这是不错的任务,效果没想到女友随后就说:“比起你,我愈加喜欢一松。以是尔后想要跟一松一起过了,于是仍旧分手吧。置信你能找到更好的人,之前极度感谢感动你。”

为此,这名网友无奈地说:“我有点搞不懂环境了,就由于喜欢阿松以是要跟我分手?”

而看到这样的承受,日本网友有惺惺相惜透露表现“哈哈哈,三次元输给二次元了!”,也有人看到他跟女友是异地恋,疑心是不是女方找了个理由劈叉罢了。但也有人感受《阿松》已经把女性迷得团团转了。而这部作品尔后还会激起若何的风云呢?让我们连续存眷吧。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香川观音寺豪掷2200万与结城友奈:合作 下一篇:看京大考生怎么玩校长 少战小埋纷纷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