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暗黑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电影版剧照公开

暗黑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电影版剧照公开

由古谷实暗利剑向漫画原作改编的真人片子《白日之雨》黑暗了一张接吻的剧照。真人片子版将于5月28日在日本上映。

暗黑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电影版剧照公开

暗黑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电影版剧照公开

本次黑暗的剧照画面中展现的是冈田的日常生产,冈田原来过着十分牢固的生产,开初由于森田的浮现而发生了剧烈的更动。

《白日之雨》由古谷实创作,2008年至2010年连载于《YOUNG MAGAZIN》的漫画作品,描绘校园欺侮与扭曲的人生。险峻的继续杀人犯森田正一由V6的森田刚出演,冈田由滨田岳饰演、安藤由室毅、女副角由佳由佐津川爱美饰演。

暗黑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电影版剧照公开暗黑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电影版剧照公开

故事由一名平凡的大楼洁净工冈田的生产入手下手展开,告诉了他与安藤的爱情以及险峻的继续杀人犯森田正同心专心中的公开。叙事作风在清淡中涌动严峻与激烈,人物描绘深刻而神怪,因校园欺侮导致的扭曲人生以及浩繁平凡而个性以至不正常的人生穿插在一起。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呀~暗黑骑士铠传》《暗黑破坏神

上一篇:另类思考!有什么漫画能给老年人看呢 下一篇:动画机动强袭室第八组:与警察展开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