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9岁马嘉伶AKB48正式出道!

19岁马嘉伶AKB48正式出道!

马嘉伶

中国妹子顺遂打入AKB48内部!喜欢AKB的配头们是不长短常兴奋呢?想必有中国如斯庞大的粉丝群支撑,将来马嘉伶的票选排名必然不会差!

据报道,日本女团AKB48旧年来台举行成员海选举止,19岁的马嘉伶从2152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2月21日,在AKB单曲《红唇Be My Baby》的握手会上,透过现场播放影片的体式格局宣布马嘉伶正式成为AKB48中的Team B成员之一,与人气成员渡边麻友、柏木由纪属同组。

19岁马嘉伶AKB48正式出道!

19岁马嘉伶AKB48正式出道!

马嘉伶旧年12月15日在AKB的红黑对抗赛举止上初度登台,随后便返台完成学业,边接收专业训练、进修日文。今日她也到了握手会现场与AKB的成员们相见欢,更见到小嶋阳菜、渡边麻友、柏木由纪等人,让原本即是AKB粉丝的她严峻不已。

据了解,马嘉伶接下来将继续受训,掮客公司透露表现,今朝尚未确定会从何时入手下手参与AKB的表演及举止,有吻合的场所就会让她曝光。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福星小子剧场版1983爱星球之恋》《北斗神拳剧场版1986世纪末救世主传说》《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封神榜1975动画版》《民的1911

上一篇:炮姐变兔耳娘!生日纪念兔耳系列周边发售 下一篇:“猎鹰”暗示“绿巨人”将现身美队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