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亲吻姐姐:将在5月发售蓝光BOX

亲吻姐姐:将在5月发售蓝光BOX

由日本漫画家Ditama某创作的人气漫画《亲吻姐姐》自从连载以来曾经多次被改编为TV动画以及OAD动画等动画作品。因为斗胆勇敢的规范也激起了名人们存眷。近日官方宣布:将在5月11日发售作品的蓝光BOX。

《亲吻姐姐》将在5月发售蓝光BOX

不外此次的蓝光BOX只包括了此前的OAD动画,一共12集。除此之外,特制精美手册中会包括原作者·导演·脚本家的闲谈会、OAD版权图集、设定质料集、内容引见等方面的质料,一共有60页。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亲吻姐姐》的西崽公是一个四肢发家脑子简朴的初三学生·住之江圭太。他每天跟没有血缘关连的双胞胎姐姐住之江亚喷鼻香、住之江理喷鼻香一起生产。而且每天都承受她们的“色诱”。慢慢地,三角关连的环境展开了。而更令人“激动”的是,圭太的怙恃也鼓动勉励儿子选择姐姐中的一位与之成亲……本作品的动画由异悠衣子、武内健等人配音,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竹达彩奈的动画出道作品。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亲吻姐姐kissXsis》《亲吻姐姐OAD

上一篇:值得期待!学战都市:主题曲详情公布 下一篇:银女妖亮相女超人:上演双雌争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