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两大变态级声优加盟魔法使光美:

两大变态级声优加盟魔法使光美:

即将正式同泛博动漫迷晤面的《光之美少女》新作——《邪术使光之美少女》因为约请到了包罗堀江由衣、高桥李依等声优的加盟而备受瞩目。近日官方又为我们带来了新声优的名单。

两大变态级声优加盟《魔法使光美》

个中,在作品里出演“德库洛库西”部属·斯巴鲁达的声优人选为小林优。置信只若何看过她出演的《银魂》猿飞菖蒲、《再见绝望师长教师》木村卡艾拉、《寒蝉鸣泣之时》北条悟史等脚色的配头,乡村对于那别开生面的声线印象深刻吧?而看了一下本次的人设图,生怕也是一个反常到骨子里的脚色。

两大变态级声优加盟《魔法使光美》

其它一个脚色则是校长拥有的邪术水晶,担负配音的是曾经出演过《邪术禁书目次》黑井利剑子、《出包王女》沛凯、《妄想学生会》畑兰子、《尸首派对》筱原世以子等浩繁不正常脚色的新井里美。连年来新井切实其实摒弃了人类脚色的配音,此次也不破例。而说到她给人的反常感觉,生怕和小林优相比也是平起平坐了吧!那么两人会给这部作品带来什么惊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桂正和为牙狼 红莲之月:绘制新视觉图 下一篇:超有病游戏我满怀希望的有病信仰:公布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