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尺度大丈夫?JUMP:新作尺度堪比出包:

尺度大丈夫?JUMP:新作尺度堪比出包:

腾讯动漫此前就一直在存眷《周刊少年JUMP》新连载的作品《雪柊庄的幽奈》(『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本作品最初也被以为是来交班《伪恋》的。然而近日有日本网友晒图称:这基础是《出包王女》的翻版!

尺度大丈夫?《JUMP》新作尺度堪比《出包》

尺度大丈夫?《JUMP》新作尺度堪比《出包》

尺度大丈夫?《JUMP》新作尺度堪比《出包》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作品中的妹子不仅有自身打开衣服的场景,尚有被西崽公各类神摔送福利的画面。其它一些奇奥的角度也让人禁不住想到了《出包王女》西崽公结城梨斗。再加上作画的质量极度不错,因此看了之后必然也会令不少人大呼“我好兴奋啊”。

针对这部作品,日本网友评价说:“才刚连载还不知道剧情走向……只是上来就这么出包真的没问题吗?”“果真作画才是最主要的,我脱下了裤子。”“出包也离开周刊良久了,JUMP是时辰迎来一个新的工口天王啦!”不外今朝也有良多人耽忧这部作品何时被腰斩,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神奇的合作!Fate:联手空之境界: 下一篇:享受当杀人狂的快感13号星期五: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