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功夫熊猫3:延期 有望破十亿

功夫熊猫3:延期 有望破十亿

2月17日,片子《时间熊猫3》发布密钥延期通知,宣布片子公映密钥延期至3月27日。《时间熊猫3》今朝已得到近9亿票房,置信延期公映一个月后,将取代《大圣回来》的华语影史动画片票房冠军职位地方,并成为首部票房过十亿的动画片。

《功夫熊猫3》延期 有望破十亿

《功夫熊猫3》延期 有望破十亿

《时间熊猫3》是中美合拍动画,1月29日举世同步上映,截至即日票房已逾越9亿元,如今《时间熊猫》系列再度强势来袭!据悉,《时间熊猫3》在才子鱼等春节档大片的挤压下仍有千万级日票房,以至在春节时代浮现逆跌趋向。置信延期一个月后,《时间熊猫3》将成为华语影史动画片票房新冠军,并成为首部打破十亿票房大关的动画片。

今朝华语影史动画片票房冠军是《西纪行之大圣回来》,暑期档放映两个月后播种9.5亿票房,打败了《时间熊猫2》放弃的动画片票房记实,但遗憾止步于十亿大关之前。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功夫星猫》《功夫熊猫国语》《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二季》《功夫兔与菜包狗》《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一季

上一篇:哆啦A梦:新剧场版主题曲公布 下一篇:容祖儿黄子华首次合作 疯狂动物城:同献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