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韩国男子作漫画6年对妻子示爱

韩国男子作漫画6年对妻子示爱

如今情侣们秀恩爱的手段真是越来越会玩了,浩繁大触早已不克不及满足普通的送玫瑰花发配头圈这种小魔术,若何纷纭入手下手用作画记实下来两人的点点滴滴,真是即浪漫又有艺术感还极度省钱!

韩国男子作漫画6年对妻子示爱

韩国男子作漫画6年对妻子示爱

韩国男子作漫画6年对妻子示爱

据美国艺术创意网站报道,韩国艺术家安德鲁·候(Andrew Hou)消耗近6年光阴用漫画表明对老婆的爱,并将该漫画系列定名为“HJ-story”。6年的光阴里安德鲁一直用漫画来表明自身的豪情并将其送给老婆留念。最终在安德鲁的一位配头的敦促下,他的漫画在网络上广为传达,受到了无数粉丝的喜爱。

这一切都始于安德鲁钻营老婆那段光阴,安德鲁以为丹青能比言语更好地表明爱,他经常在与老婆SMS谈天中发送可爱的漫画。开初安德鲁用老婆韩国名字的首字母缩写把该漫画系列定名为“HJ-story”。

所谓有恋人终成家眷,这二人已经于2013年喜结连理。然而至今,安德鲁仍旧放弃创作,花式秀恩爱的故事仍旧再连续~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艺术家秀人体彩绘变身超级英雄 下一篇:5岁女童想分手,称自己太年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