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田耀司在动画阿松:中一人分饰17角

上田耀司在动画阿松:中一人分饰17角

今朝正热播的动画《阿松》中浮现了一位一人配17个脚色的声优——上田燿司。日本网友称:“笑死了,圣泽兄弟居然全都是上田燿司配的。”“终于懂TAG的‘上田燿司的无效活用神回’是啥意思了。”

上田耀司在动画《阿松》中一人分饰17角

上田耀司在动画《阿松》中一人分饰17角

上田燿司在《阿松》中一待遇圣泽庄之助,以及圣泽庄之助的16个兄弟配音,突破了昔时山寺宏一为16人配音的记实。不外也有网友指出单论给脚色配音最多的声优的话,他们都不是曾一人分饰28个脚色的上田丽奈。

上田耀司在动画《阿松》中一人分饰17角

上田耀司在动画《阿松》中一人分饰17角

日本网友的谈判:

13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2月16日 11:07

山寺昔时的16个脚色每个声音都差异吧,这位基天职不出来啊。

14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2月16日 11:07

这基本是STAFF在玩吧,这种小脚色个体不会全写出来的。

21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2月16日 11:11

除了山酱都是小脚色嘛,上田丽奈那些也是全都是没啥意义的小脚色,并且声音只有四五种。

22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2月16日 11:12

是没有预算了吗?

23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2月16日 11:12

《试探吧!部活剧》的上田丽奈切实其实配了良多脚色,但不算太好。想看她演技好的作品就看《美妙旋律》吧。

24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2月16日 11:13

实践上一人配了整个动画的只有山寺罢了吧,配再多小脚色又有什么用。

25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2月16日 11:14

别把山寺和另两小我放一起,他们的声音又没有更动2333

60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2月16日 12:01

听起来良多但其实所有兄弟都长一样,声音也一样,台词也差不多……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食戟之灵:手游奇葩设定 退学可以赚经验 下一篇:游戏店内爆奇葩二手封面,梗玩的飞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